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如何上8分?

2018-01-17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如何上8分?

曾经一个同学问我雅思阅读如何上8分?她具体的问的问题如下:

①卡时间做,阅读稳定在6.5-7左右。剑三阅读7,到剑八都在7分上下。写完还剩3-5min。

②半个月左右时间该如何准备呢?附上(半个月提升雅思阅读分数)可以让阅读达到8分。是否需要报名辅导班呢?

③错题的表面原因是 浏览题目过快,没有读懂和读清楚 题目就写答案;根本原因是 遇到细节题目需要反复翻看题目和文章,花费很多时间,从而写答案的时候过于仓促,没有仔细思考。每次都能准确找到定位的原文,但是不够快速。如何平衡阅读速度和信息准确率…记题目有什么好方法吗?

④个人计划是:整理做题中遇到的模糊的单词、长难句分析、同义词转换。

那么好,接下来是老师回答雅思阅读如何上8分?的回答哦~~

根据问题描述可以看得到楼主的英语底子是不错的,目前的困难是需要短时间内突破瓶颈拿到阅读8分,针对这种情况我建议楼主可以尝试报知名机构(譬如专注雅思20年的环雅)金牌教师授课的阅读专项班,不仅能够快速了解掌握老师多年经验精炼得到的答题技巧和做题规律,还能够有老师在学生刷题的时候给予及时辅导及点播。

除了上面这个建议,老师这有2个小建议供楼主参考:1. 对于细节题,楼主可以在阅读文章或者答题的时候,将相应题目的关键定位词进行标记,方便翻看查阅;这个定位词标记,建议不同题目有不同的标记符合。2. 整理题目方面,楼主可以尝试放更多的精力在于错题的文章内容理解方面,语法及词汇的总结相对次要;毕竟阅读理解除了阅读还需要理解,能够找到答案相应片段则证明楼主在阅读方面的能力是有保障的。

以上就是我给雅思备考建议,希望能给大家些许启发。你是不是也遇到过同样问题呢?~~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