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辑推荐

关于雅思考试当天流程调整的通知

2016-06-14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关于雅思考试当天流程调整的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为保证考务流程管理的安全性,自2016年6月18日的考试日期起,雅思考试将全面启用现场照相和生物识别技术, 包括指纹采集和验证,考生将无需提供个人照片。我们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到场以完成个人物品放置,身份证件验证,检录入场等一系列重要考前准备工作。

  笔试:请于考试当天07:30左右到达考点报到候考, 入场截至时间为08:30。

  口试:请于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点报到候考,截止入场时间为口试时间前15分钟。

  雅思考试以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专业考官,统一的评分标准和系统完整的监控体系,确保了考试在各个环节的严谨性和公平性。了解更多考试当天流程,请点击: http://www.chinaielts.org/ielts_test_day/test_day_procedure.shtml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6年6月12日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