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半个月提升雅思阅读分数

2017-11-23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半个月提升雅思阅读分数

有一些考生们距离雅思考试时间越来越近,那么留下雅思备考的时间就越来越少,由此而来就要高效的雅思备考,在雅思阅读这一块,怎么做到半个月做到高效的备考,半个月提升雅思阅读分数呢?

关于雅思阅读能力从何而来

  高分学霸认为,雅思阅读能力应该是是从那无数的泛读中而得到的,语言知识并不是指语言能力。如果我们单纯去背一万个单词,或者是去熟记语法规则并不能够保证我们可以在正常的时间之内,准确的领悟到篇章的内容。只有多读多积累才能使量变到质变。

  关于泛读的材料

  对于雅思考试时间比较紧的烤鸭来说,使用泛读是不可或缺的方法,而现在泛读材料的选择可以有很多,不要最主要的还是要牢记一点,就是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这其中还包括一些词汇量和文章的内容。我们绝对不能因为单纯的学英语而去学英语,更是为了可以获取知识与乐趣,才要去与书本产生知识和思想上的交流。

  以上两点的注意事项:

  1、在泛读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泛读材料,这样循序渐进才能够达到进步,如果一开始的时候就选择那些难度很高的文章,那么只会让自己充满了一种挫败感。

  2、选择在你大脑最清新的时候去进行阅读,感觉不适的话就停下,并且还要时刻不忘给自己正面的鼓励,建立良性循环。

  以上种种内容,就是针对那种雅思考试时间比较紧的烤鸭,所介绍的半个月快速提升雅思阅读技巧的方法,希望烤鸭们谨记,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是很难做到多大提升的,但是使用合适的材料去做到泛读,能够使你的复习事半功倍。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