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IELTS课程推荐

奢华教师7分班

2016-12-30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 奢华教师7分班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距离考试有4-6个月备考时间的学员;已获得雅思6-6.5分成绩,或已完成雅思6.5分课程学习,或目标分数为7分以上的学员

课程设置:108课时(听说读写共108课时,赠送阶段测试+测试点评)

课程特色:最受欢迎的高分经典班型,环球教师亲自传授听说读写高分秘籍,让选择奢华教师班的学生在最短的时间中感受教师授课的实际效用,再辅以吸收端辅课巩固内化秘籍,帮学员打破高分路上的层层障碍,开启雅思高分直通车。

教学内容:雅思听说读写7分技巧高分秘籍课程

教学目标:6.5-7分。课程结束后半年内雅思考试总分未达目标者,680元即可免费重读该班一期(出勤率95%以下者除外)

专用教材:第九代教材+剑桥+教师自编教材

备注:上课时间会依据实际排期有所调整,请以最终课表为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