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如何高效提升?看看这份备考建议

2021-10-1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如何高效提升?看看这份备考建议

  以往的一些备考建议过分强调“技巧”。但是,随着考试局对考试篇章的设计和对题型难度的调整,考生普遍地发现,光用所谓的“技巧”,最多止步6分。

  所以,针对阅读备考,建议考生既要抓基础,切实地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强化长难句理解能力,掌握段落结构处理方法,又要抓技巧,熟能生巧。具体而言,雅思阅读可从审题、定位和理解三方面复习。

  1

  审题的过程

  审题的过程中,要迅速抓住题干问题,熟练掌握可替换的近义词,帮助自己后续顺利地定位文章段落和答案。

雅思阅读如何高效提升?看看这份备考建议

  2

  定位的时候

  定位的时候,以题型为单位,结合题型特点迅速确定合适的定位方式。可以将扫读和精读整合,以扫读的形式找到定位词,再用精读的方式来确定正确答案,有效提高查找信息和阅读的速度。

  3

  理解方面

  理解方面,首先需要有雅思阅读词汇的储备,才能具备把题目和文章看懂的能力。其次重点训练如何简化句子和梳理段落结构。

  在刷雅思阅读真题时,务必珍惜真题,如有必要可以反复习,但一定要限时答题,仔细总结题型特点,积累替换。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