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如何提高雅思阅读题的作答速度

2020-08-20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如何提高雅思阅读题的作答速度

  在做雅思试题时,很多同学都会在阅读理解题上花费大量时间,而且答题准确率比较低。所以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率是很多同学都需要攻破的难题。
  首先在备考雅思考试的前期工作中,是储备大量的词汇量。不管做哪类题型尤其是阅读题,词汇量必须足够充足,这样你看阅读理解的文章,才不会一脸懵,完全看不懂。
  接着就是直面文章解决问题了。面对阅读理解,在阅读文章前先过一下问题,带着问题去阅读文章。在看问题时可以先设想一下问题的答案是什么,带着问题中的关键词去文章中寻求答案。这一招有时候在时间不够用的时候,能够快速从文中找到问题答案。
  在阅读文章时可以将自己觉得重要的文章段落或者句子划出来,在之后回答问题时,这些标注可以帮你快速找到问题答案。
  阅读理解的文章一般都比较长,而且会有较多的长难句,很多同学可能遇到不懂的句子或者单词一直停留,其实没必要,通读整篇文章后能理解掌握文章的主题就好,注意不要在一个问题上停留太多时间,先易后难,等解决了后面的问题后再跳回来解决遗留的问题。
  以上就是一些作答阅读理解题的小技巧。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