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中七种题型解题技巧

2017-11-16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中七种题型解题技巧

在雅思考试中,四部分在哪一部分的题型最多呢?广州环球雅思学校老师认为,那必须是非阅读莫属了,因为在雅思阅读考试中,长达十几种题型,你很多都是没有见过的。为了帮助大家适应阅读的题型,本文老师介绍其中最常见的题型解题技巧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填空题

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其实填空题的做法和归纳题都是差不多的,都是我们应该先找定位词找出正确的段落,然后再去通过“就近原则”填空。

简答题

做雅思阅读简答题的时候,我们首先要看清题目要求“NO MORE THAN -WORDS”,另外一定还要去注意的是题目的字数限制。

归纳题

在雅思阅读的归纳题中,建议大家首先要用判断题的方法找到相应的定位词,目前老师总结到归纳题有两种趋势,一种是题目贯穿在整篇文章当中的,另外还有一种是只隐藏在其中一二个段落。

图表题

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图表题的形式和要求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格的,在实际做题中,我们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序号”原则,其次就是要去注意“形式一致”原则。

其它配对题

这类题型的干扰能力往往是较大的,同时它的“隐蔽性”也较大,因此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另外,与HEADING题不同的是它们的答案通常都不是在句首或者是在句尾,往往是在段落当中的某几句话中,对此广州环球雅思学校老师建议烤鸭应该利用信号词“快速扫描法”进行定位段落,然后进行分析。

配对题

配对题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好做的,一般“首尾句原则”就比较适合去解这种题型。

选择题

做雅思阅读选择题的时候题型大家一定要注意通过题干把关键词和定位词划出来,然后再去对应所在的段落就可以。

以上就是广州环球雅思学校老师介绍的雅思阅读中七种题型解题技巧,希望在备考和考试的时候,这些内容内容能助大家去更快的解答此题。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