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强化班

2017-09-14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强化班

雅思阅读:助你了解8大题型快来环球教育广州分校上雅思阅读强化班短期教你掌握这些~~下面详细介绍下雅思阅读强化班

雅思阅读强化班之5.5分强化段

针对英语基础薄弱者,增加雅思词汇语法阶段内容,让考生在短时间内提升英语基础,快速进入雅思段复习。雅思基础、雅思强化以及雅思技巧应用和冲刺,以6分为目标,循序渐进的提高学员英语能力,进而取得理想的雅思分数。

雅思阅读强化班之6分分数段

区分句子成分并正确理解复合句;熟悉雅思阅读各题型特点及基本做题步骤。让学员增加词汇量,从而达到阅读考试的基本词汇要求。

雅思阅读强化班之6.5分强化班

在开课前,接受“环球测试组”设立的免费入学测试(有雅思成绩5分者,凭成绩单免入学测试)听力6次、口语6次(考官和技巧中教联授)、写作6次、阅读6次。

雅思阅读强化班之7+分数段

小班授课,特有吸收端课程促进学员知识系统消化吸收。利用教研团队精心编排、筛选的听,说,读,写四门最新真题开展并加强实战演练,帮助学员熟悉真实考试环境,加强考试技巧训练,寻找考试高分捷径,结合近期考试题目,帮助学员缩小复习范围,有效提高学生考试复习效率。

雅思阅读强化班因人而异,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更好的去学习。关于环球教育广州分校雅思阅读强化班想写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