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0基础考雅思有希望吗?

2019-07-03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0基础考雅思有希望吗?

雅思0基础薄弱的话,要从基础开始学习,雅思的学习主要就是词汇,语法等方面,想在这方面有所提升,可以多收集口语材料和写作材料,多读多练。与此同时,可以报班找老师学习,老师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帮助提升,0基础考雅思有希望吗?下面来说一说雅思0基础到5分的一个过程

1、基础薄弱

0基础,也就是说基础非常薄弱,这样的考生,其实不能去盲目的刷题,这不是中文考试。就像学习中文一样,从小学的语文,甚至幼儿园的语文学起,这样就能记得牢了,往后就是在基础上,进行横向的发展了,知识面拓展,纵向上的知识的深化,只要水平达到了,不管是那个年龄段的,都是可以驾驭的了的。英语也跟学习语文一样,都是可以从这样的基础学习来学起,雅思的难度就相当于高中或者大学的水平。可是,问题是,绝大部分考生连小学部分的英语都还没有掌握,这样根本就没法往下去进行,就像说你小学语文都还没有学,就让你去做高中学生的题目,是相当的吃力的,在过程中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懂的地方,而没有人可以解答。

而,这样考生该怎么学呢?很多烤鸭们给出的一个词就是“坚持”,学好一门外语,贵在坚持。而且,还得找对一个培训机构,这样才能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所提升,系统的学习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等,会令你对雅思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2、学习雅思的用处

考生学习雅思无非就是三点用处,留学、工作、移民,这样的话,就可以选择自己所要达到的分数,就能朝这个分数而努力了。a类雅思就是为留学考的,g类雅思就是为工作、移民而考的,但是,通常来说,考生考a类雅思的会比较多,毕竟,a类雅思也可以工作和移民。而g类雅思只能工作和移民,是不能留学的。而且,有些移民的雅思分数要求也会很高。

3、如何提升雅思分数

雅思考试是分为四个小项,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这四个小项各9分,满分取平均分。提升雅思的方法有很多,报名培训、对各小项无尽的练习,坚持练习,这样,在考试中才能有所提升,而且,考生在第二次成绩比第一次成绩低,千万别以为自己的水平降低了,每次考试的备考期间,总归是会有所收获的,只是收获的少或者多的问题。

0基础考试雅思有希望吗?只要你坚持努力备考一定会有希望考到自己想要的分数的,加油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