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哪些书籍适合做阅读精读

2018-05-28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哪些书籍适合做阅读精读

考雅思的考生们都有一样的帮助雅思备考的书籍 那就是剑桥系列啦,剑桥系列几套书,都是很好的备考材料 ,那么哪些适合做雅思阅读的精读的呢?

剑三

TEST 1

Passage 1,生词较多,句子长且复杂, 整体较难,可着重A, B, E, F四段。

Passage 2, 中等难度, 适合精读。

Passage 3, 句子较长,整体较难。

TEST 2

Passage 2, 中等难度, 适合精读。

TEST 3

Passage 1, 中等难度, 适合精读。

Passage 2, 整体较难。

TEST 4

Passage 1, 中等难度, 适合精读。

Passage 3, 整体较难。

General training: TEST A and B

两个Section 3, 中等难度, 适合精读。

精读一本书,在我看来有以下几点几个步骤:

1、选择自己喜欢的书。先要有兴趣,才能更好的读下去。

2、学会读目录。这是常常被忽略的一点。一本好书的目录一定是对应章节最好的主题提炼。学会看目录,能让你对这本书有一个框架性结构性的了解。

3、认真的读序言,道理大概与目录相同。

4、认真做笔记。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你不把你得到启发的想法一条条记录下来,你的大脑会选择性遗忘,不是忘记这一条,就是忘记另外一条。等你看完,你

的感觉就只剩下这本书不错。然而具体的精彩内容却说不上来了。

5、顺便说一下,笔记怎么记,一是记书中原本精彩的地方,二是记你由这个精彩的部分想到的自己生活中的真实经历,三是记你看到之后的启发。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