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考试做题小毛病

2018-01-29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考试做题小毛病

雅思阅读有一些考生们总是觉得时间不够,是不是在雅思阅读备考的时候养成了坏习惯,雅思阅读考试做题小毛病,来看看吧。

一、逐个单词看

好的雅思备考攻略肯定不会教大家去逐个单词看的,但是有的同学就是逐词逐词地看,摒弃它一眼就只看一个单词,这样做,不仅会导致你的雅思阅读做题速度慢, 而且还会可能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形:对于每个单词都认识,但是对于整句话就是理解不了。老师认为克服上述逐词阅读坏习惯的方法,就是需要去争取眼睛在文章中移动的速度逐步加快,争取一次去看一个意群(sense unit),而不是只看一个单词。

二、边看边读

由于有些同学以前在学英语课文的时候都有进行朗读的习惯,因此在碰到英语文章的时候,总是会情不自禁地跟以前一样读出声来,或者是是口里念念有词。这样做的后果,必然会导致你的阅读速度降低的。而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是,就是一定要树立“看”文章而不是去“读”文章的心态。

三、遇到生词就停下

那些习惯于在做题的时候先把所有生词查出来的考生,他们往往在实战中很容易出现碰到生词就停下来思索很长时间,以致于完全打断了阅读连贯性的情况。考生应该要在平时就养成一种根据上下文猜测单词含义的习惯,而对于那些实际不影响理解的生词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