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考前一个月该怎么复习

2017-12-22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考前一个月该怎么复习

雅思考试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谁能在最后时段中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的临战状态,在考场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准,谁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那么我们现在就一起来聊聊如何做好充分的雅思阅读考前准备

考前一个月也不要忘记语言基本功的进一步夯实,尤其是词汇语法方面。想在雅思阅读中取得高分,最好能熟练掌握大学六级的5500个词汇。对于基础较薄弱的同学来说,应该首先掌握大学四级所要求的4000个词汇。大学四、六级词汇表的选词都是以词频为依据的,所以掌握了这些词汇就相当于掌握了英语里面的最核心词汇。考前一定要将这些基础词汇牢牢掌握。语法方面,考生在考前对英语的基本语法概念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之上,要进行大量的长难句分析训练。大量实例证明,长难句分析训练对一个人的阅读理解能力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找好雅思考试复习资料,建议主要以剑四到剑六为主你可以在前三个星期的“每天一练” 都可以选择剑桥系列的文章。剑四到剑六一共差不多有12套题目36篇文章,肯定是够用的。有些同学也许对此在之前就已经做过了,但是老师认为隔了一段时间去做剑桥系列的阅读你还是不一定能做好,所以你们完全不用担心以前已经做过的问题。

  同时除了A类的阅读文章之外其实G类的section3那篇文章的长度和题型和A类是差不多的,大家也可以拿G类 section3这篇文章进行练习。其他的如果学有余力的同学还可以去看一下国外的那些网站或者材料,例如比较出名的BBC的中文网站等。

适当对雅思阅读机经的使用

  对于这一点,可能会有很多同学都会问雅思阅读机经在准备考试的时候有没有用,其实从实际意义上来说,雅思阅读机经的作用真的不是很大的。因为阅读只能够回忆出考试大致的内容和题型,而一些具体的文章和题目往往是很难回忆出来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