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考9的经验和方法

2017-12-11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考9的经验和方法

雅思阅读考9听起来好像不可思议,雅思阅读考满分啊,是怎么做到的,来听听广州环球教育的雅思阅读拿9的学霸怎么做到的吧。

  其实我自认为雅思考试的四个部分里面,阅读可以说是语言水平要求最低的部分,更多的是需要依据逻辑推理的能力,因此,在解题的过程中,希望烤鸭能够更加注重逻辑上的思维,而不要只是过于局限在语言水平的层面上。

  其实总体来说,广州环球教育的雅思阅读拿9的学霸也认为阅读考试是一个搜索信息的过程,但有一个问题是这些信息在一大段文字中隐藏起来了,于是就使得搜索起来具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如果大家能够不断缩小寻找的范围,那么对于许多题目我们都可以轻易得到,从这个角度看,其实所有的题目都可以归作两类的,分别是容易定位的和不容易定位的。

  对于雅思阅读难以定位的题目,如判断对错,建议大家可以去找提及对应信息文段和一些问大意的题目,然后通过快速阅读来进行解决,之后就没有其他办法了。这里,我也建议大家要看看题目,因为题目是难以定位的,那么我们干脆就不去定位,在文章中找到哪几题就去做哪几题,当然,我们也必须要要选合理的目标。

  其实说了这么多,广州环球教育的雅思阅读拿9的学霸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其实雅思阅读满分是可以实现的,需要备好考,再去辅以一定的方法,试试看吧。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