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学习班教你如何找到阅读出题句

2016-05-27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学习班教你如何找到阅读出题句

  今天雅思阅读学习班教你准确找到阅读出题句。雅思阅读一般要求我们先看题,然后回到文章中把涉及到题目的相关句子,也就是出题句找出来。下面环球教育雅思阅读学习班的老师给大家提供几个实用的找出题句方法。

  第一个方法就是选取定位词。在环球教育阅读学习班里老师曾举过下面这两道题:

  Plato believed that humour to be a sign of above-average intelligence.

  More than 320.000 tonnes of salmon were caught in Alaska in 2000.

  我们看到这两个句子中,Plato, 320.000, 2000,这些数字,大写极容易捕捉到的。所以先找到这些词,再进一步确定出题句。环球教育阅读学习班老师称其为定位词,更确切的说是特殊定位词,主要是大写,数字,年份,特殊印刷,符号,怪词(较长的专有名词)。如果没有以上这类特殊的定位词,那就寻找普通定位词,其选择原则是先名词,后动词,再形容词。

  环球教育阅读学习班老师给出的第二个找出题句方法是利用题型之间的提示作用。例如剑7 test1 Passage1 Matching 中5题 :the early military use of echolocation. 我们如果先做填空题 9 题.....this was followed by the wartime application in devices for finding_______. 不难发现,题干中的 wartime 和原文中的 Second World War 就是military use的体现,也就可以很快确定第5题的答案在 9题所在的D段。这也是我们强调雅思题目不一定按照顺序做。因为,多数题目之间有提示作用,有些题利用前面做过的题可以轻易的定位。

  第三个找出题句的方法也是环球教育阅读学习班老师比较推崇的,那就是介绍利用顺序性。雅思绝大多数的题型是有顺序的,也就是说,它们的出题句在文章中依次出现。那么我们就可以跳过难找的,先找到容易的。

  上面这三种方法同学们一定要相互结合,灵活运用。更多雅思阅读技巧大家可以向环球教育阅读学习班老师咨询。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