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班分析困扰雅思阅读考试三大问题

2016-03-15 | 编辑:cherr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阅读班分析困扰雅思阅读考试三大问题

  只报雅思阅读班的中国学生并不多,但这并不表示雅思阅读考试很容易,虽说雅思阅读考试是中国考生得分最高的一部分,但是想要短时间内拿下阅读高分也并非易事。雅思阅读班老师经过多年教学经验发现困惑学生阅读考试的主要是词汇量、阅读技巧和答题时间这三个问题。

  首先是词汇量问题,环球教育阅读班老师给出的建议是想要取得阅读高分词汇量要在7000左右,因为阅读是雅思考试中词汇量要求最大的部分。不过这7000个雅思词汇你不需要个个都能拼写使用,其中有一部分词汇只需认识即可。关于词汇记忆的各种方法,环球教育阅读班老师就不赘言了,只要大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即可。雅思阅读班老师只是建议大家在平时备考一定要多读英文期刊报纸,培养英语语感和理解力。

  有了一定词汇量后,考生需要解决的就是阅读技巧问题。环球教育阅读班老师在课上分析过各类阅读题型的解题技巧,同学们可以在环球教育官网的雅思备考栏里的阅读部分查看到有关雅思阅读考试的各种答题技巧,都是环球教育雅思阅读班老师多年经验总结和精华,相信对你提高阅读分数会有帮助。

  大部分参加过雅思阅读考试的学生普遍反映,雅思阅读考试时间不够。的确,要在60分钟内看完3篇长文章且做完40道题时间实在太匆忙(每篇文章字数都大约在1200-1500)。这就需要考生在确保答题正确性的基础上提高阅读速度。而阅读速度的快慢其实又离不开前面两个问题——词汇量和答题技巧,只要你词汇量足够,加上雅思阅读班老师传授的各种有效做题技巧和方法,那么阅读速度自然会上来。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