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独立答题如何将脑海里的思路组织出来呢?

2020-09-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口语独立答题如何将脑海里的思路组织出来呢?

     托福口语独立答题如何将脑海里的思路组织出来呢?

  答:

  如果语言组织不好,比如说我们脑海当中是有思路的,有想法的,但是一从嘴上说出来就变味了,实际上还是我们语言组织的能力不够。

  语言组织能力不够,其实很简单,还是通过跟读和模仿来提高。

托福口语独立答题如何将脑海里的思路组织出来呢?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用什么样合适的词语,即使找到了合适的词语,我们也不知道怎么把它连成句子,这就证明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是薄弱的。

  我之前在课上讲过,其实我小时候学英文的时候也没用什么课本,我每天看一个卡通片,5分钟,我先从头到尾看一遍,了解一下故事的梗概。

  然后,我爸爸就会监督我放一句录音,让我跟读模仿一句;放一句对白,然后我跟读模仿一句。差不多就这样的一个流程,反复模仿三至五遍,久而久之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其实就发现自己逐渐就培养了语感了。

  所以在这样学了一段时间之后,包括后来上小学、初中、高中,很多时候做题不用再去思考语法的规则,你就觉得读得顺它就是正确答案。

  然后在说英语的时候,你也觉得自己可以相对流利、流畅的去表达。因此,这个问题主要就是语言的组织能力不够,语感不行。

  怎么办?

  跟读模仿范例回答,每个范例回答听一遍,然后理解一下大概,然后一句一句模仿你刚刚听过的句子,整个回答必须得模仿三至五遍才行。

  这便能够让你慢慢建立起语感。

  独立题是托福口语的第一题,这道题目回答的好坏也会直接影响整体口语的分数,以及接下来的答题心情。请大家予以充分重视,不可掉以轻心。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