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2021年3月27日托福口语独立题思路解析

2021-03-2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2021年3月27日托福口语独立题思路解析

  本期题目

  Your university is planning to film all lectures and put them on the university website.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plan?

  Preparation time:15 seconds

  Response time:45 seconds

  题目背景

  这道题目和交流沟通相关,也是我们托福考试中的老题,曾经在2017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3日出现过。

2021年3月27日托福口语独立题思路解析

  思路分析

  拿到这个题目之后,你会选择同意还是反对?

  这道题目整体算是友好,至少思路我们不会陌生。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过了思路这一关之后,你还面临着语言和表达这两个关卡。一方面你能否找到准确的词语和句子解释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你能否给出一个清晰和流畅的回答。所以在等下看我的范例回答时,别忘了记下有用的词语和句子。同时看完之后别忘了自己反复回答几遍来提升你的流利度哟

2021年3月27日托福口语独立题思路解析

      最后关于更多托福口语相关欢迎直接咨询老师即可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