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如何纠正发音?

2020-09-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口语如何纠正发音?

      托福口语如何纠正发音?

  在托福口语备考的小伙伴会问:

  怎么正确纠正自己的发音呢?单独说可以,但连贯成一句话就不行了。多次重复单个单词会有用吗?

托福口语如何纠正发音?

  答:

  说到纠音的问题:

  首先,咱们要确保自己的单词发音是正确的。所以平时当我们觉得自己哪个单词说的不准的时候,可以查一下字典,然后根据那个读音多跟读模仿,确保自己能够记住。

  其次,如果是单词的发音准确,但是放到一个句子里面不行的话,那实际上还是我们的连贯性的问题。

  就是说可能单词单独拿出来的发音是ok的,但连成句子的时候,因为你要顾及的内容变多了,所以可能没有办法顾及到每一个单词的发音,所以我觉得这还是一个熟练度的问题。

  那怎么去提高呢?

  特别简单,我建议就是:跟读模仿。

  比如说平时拿我的范例回答,先整体听一遍,在了解大意之后开始逐句的模仿。放一句录音,暂停模仿一句放一句录音,再暂停模仿一句。整体模仿一遍了之后,再反复来三至五遍。

  这样的话就能够确保自己在不经意当中或者说潜移默化的掌握全部单词的读音了。

  关于发音的问题真的是让大家如痴如醉,从小到大我们都一直关注这个问题。实际上,对于托福口语而言,不需要我们的发音和native一样,只要可以被考官理解就足够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