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口语

托福口语独立答题理由应该如何展开呢?

2020-09-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口语独立答题理由应该如何展开呢?

      托福口语独立答题理由应该如何展开呢?

  托福口语备考的小伙伴会常常问:

  理由应该如何展开呢?是否一定要用personal example呢?

  答:

  关于展开自己的理由,我在课上往往是这样强调的,我说咱们可以通过解释原因为什么成立的方式来展开自己的理由。

托福口语独立答题理由应该如何展开呢?

  首先强调一下并不需要个人经历,当然,你举了个人经历也不算错。

  只是我觉得个人经历说起来比较麻烦。

  那什么叫做解释原因为什么成立呢?

  举一个例子,比如说观点是:喜欢面对面的交流。为什么呢?原因是我可以更好的明白彼此的意思。

  原因已经有了,有了这个原因之后,接下来我就需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面对面的交流可以让我更好的明白彼此的意思。

  可以说能够看到他的面部表情,我能明白他真实的感受。所以你看,通过这样一两句解释原因为什么成立,就可以很好地展开了。

  如果你觉得这个能力是现在需要提升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我们每天打卡当中关注听录音、总结答题思路的这个环节。

  你可以通过这个环节来很好的让自己掌握展开的方式和方法。

  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喜马拉雅、B站等平台获得我的范例回答,通过大量收听范例回答提高自己的这项能力。

  独立题的答题思路真的是一个不确定因素,最担心在考场中大脑空白,没有思路。因此,日常的思路拓展练习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