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怎么选择科目?

2020-03-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怎么选择科目?

Alevel是国际高中生申请大学的必考课程,全球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被誉为国际高考。英国、美国、澳洲、新加坡、加拿大等全球上万所大学认可alevel成绩。Alevel有着100多科可以选择,那国内考生应该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科目呢?A-level怎么选择科目?

A-level怎么选择科目?

Alevel科目的选择关乎着未来升大学的专业。一般的考生在第一年会选择4门alevel的科目进行学习,第二年再选择自己比较擅长的3门继续学习。最后的3门科目成绩作为申请大学的主要参考标准,也有少数的学霸考生提供4门的成绩来证明自己。

A-level的成绩高低决定了考生将来会进入怎样的大学,因此一定要选择1~2门自己擅长的科目。像历史、法律、心理学、社会学等这类的文科类需要考生具备大量的阅读量和写作要求,对语言要求比较高,国内的中学文科类也与alevel的文科课程差别非常大。Alevel的文科类课程对中国考生来说比较难取得好成绩。国内的中学理科难度远远超过了英国alevel课程的难度,只要中国考生解决了语言问题,基本不会觉得学习有特别的难度,因此数学、物理、化学等理科课程是国内考生选择最多的课程。

A-level的科目选择也围绕着考生希望学习的专业和将来的职业目标。有部分专业严格要求了alevel考生需要提供一些与专业有关的科目。如申请医学院专业的考生要求alevel科目中必含生物和化学。有些专业则没有严格的科目要求,考生只要达到要求的成绩就可以录取。考生们可以定下了目标后,针对性地选择科目。

环球教育A-level培训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也具有实力的培训机构。环球教育有着金牌的alevel课程体系和一流的师资团队。为每个个性不同的学员提供专属的学习方案。选择环球alevel课程,帮助考生顺利取得目标分数。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