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课程的优势是什么?

2020-03-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课程的优势是什么?

现在有很多学生有着到英国留学的打算,随着英国留学生的增加,也使很多学生对alevel课程十分的重视,而且为了能使自己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都会选择参加alevel课程培训班,其实有很多学生对于alevel培训还是有一些疑惑的,不过可以提前了解一下,那么alevel课程的优势是什么?

alevel课程的优势是什么?

一是真题演练。针对面临A-level考试的学员,通过结合真题的冲刺性训练,介绍掌握常用的解题思路方法,理清知识体系,从而获得理想的分数。

二是帮助指导。针对国内体制内高中学生,建立一个学校与培训的一个良性平衡,针对课上课后遇到的困难点,提供专业性更强的指导查漏补缺。

三是思维培训。针对自学A-level的学员,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帮助学员更清晰地理清数学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建立Academic的思维出题方式。

四是能力锻炼。针对对数学感兴趣或有去英国深造学习意向,通过教学提前适应英国的教学体系,从而更好的培养思维,让学员们有锻炼独立学习的能力。

环球教育alevel课程培训中心,会对每位学生进行全面综合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量身定制学习方案,持续观察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表现,定期进行阶段测评,给出专业指导意见。环球教育A-Level课程采取渐进式的双语教学,通过让学生逐步适应全英环境的授课,同时又能提高学术英语水平。环球教育为每位学生选最适合的导师,从学业和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规划和指导。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