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全程指南

2020-07-0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全程指南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全程指南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材料

  1. 签证费;

  2. 签证申请表;

  3. 家庭成员表;

  4. 补充评审表格;

  5. 入学通知书及确认函;

  6. 出生公证;

  7. 身份证扫描件;

  8. 户口簿公证/扫描件;

  9. 经济担保声明;

  10. 财力证明;

  11. 资助人收入证明;

  12. 在读证明/工作证明;

  13. 最高学历证书及成绩单公证;

  14. 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15. 护照完整扫描件;

  16. 二寸白底彩色照片(近半年内);

  17. 学习计划/个人简历;

  18. 海外留学生保险证明;

  19. 体检报告;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全程指南

  澳洲留学签证流程

  第一步:整理材料

  需要先整理一下自己手头的材料,准备申请签证。根据目前使馆的要求,需要提供比较全面的申请材料,否则,由于近几年澳洲移民政策对中国学生一直是完全开放的状态,申请赴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呈直线上升趋势。

  目前在澳洲移民局海外留学生审理中心排队的申请材料众多,如果个别案件没有准备充足的文件,移民局的审理官员是不负责通知申请人补交申请文件,然后等补交齐全再审理的,大多数情况是直接发拒签信。

  如果是这样的话,申请费白花了不说,下一次要再递交申请也会有障碍。

  第二步:递交材料

  签证申请文件常规来说是准备的越充足越好,当然也不是任何手头上有的文件都交上去,主要提交一些重要材料即可。在递交申请2-3周左右,使馆会寄来接受签证预审受理的开档信和受理编号,以及随信附加的体检表格。

  第三步:等待使馆发放预评估通过通知

  可以需要耐心等待使馆发放预评估通过通知,一般需要等待1.5-2个月左右。等到使馆正式发来预评估通过通知书,根据使馆的要求,需要在28天以内的时间里,准备体检,随后是换外汇交学费。

  等到学校在这个时间里收到预交的学费或保证金为你办理了注册手续以后,学校会给开出一份入学确认书(COE)。

  最后是准备收集以上的材料准备送到澳大利亚领事馆贴签。

  当然,在贴签的过程中也并非一帆风顺,因为使馆会在开出预评估通过通知书以后,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一步调查。

  根据不定时、不定量的调查结果,如果和签证申请材料完全吻合,就会尽快发放签证。至此,一直漫长的等待才算是修成正果。

  通常,使馆发放签证的时间不会早于课程开课前4个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