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课程培训怎么样?

2020-03-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课程培训怎么样?

很多想要参加alevel课程培训班的学员们,对于这个课程也许不会有太多的了解,毕竟alevel课程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学生在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下不断的努力,才能有进入理想大学的机会,那么alevel课程培训班怎么样?

alevel课程培训怎么样?

环球教育已经开设alevel课程培训班多年时间,拥有了丰富的教学和办学经验,在培训过程中完全是针对学生们,目前的学习薄弱点以及考试的一些重点内容进行重点的训练,这样才能提升考生的考试运用能力以及突破考试重难点的能力,环球教育alevel课程培训班的教师都拥有多年的教研经验,还有自己内部研发的考试资料等,真正的起到了针对性强,学习时间时间短以及见效快等优秀,对于帮助学生冲刺得到高分十分有利。环球教育alevel课程中心会对每位学生,在培训之前进行全面的综合评估,然后再根据评估结果制定出合理的学习方案,并且老师会持续不断的跟踪和观察,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表现,也便于随时调整学员的学习方案。每位学生都会配有合适的导师,可以对学业和生活进行全方位规划和指导等。

alevel课程培训可以说是对学员十分有帮助的,而且alevel课程自学的难度比较大,利用专业老师的指导,才会有更好的提升。广州环球教育开设的A-Level课程在国内十分有知名度,并且使用的全部是官方指定全英教材,环球教育还采取渐进式的双语教学,可以让学生逐步开始适应全英环境的授课,不仅提高了学术英语水平,也为以后出国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