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全日制培训机构最靠谱的是哪家?

2020-03-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全日制培训机构最靠谱的是哪家?

alevel现在是国际三大课程之一,而且随着国内的留学热度提高,alevel课程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的,毕竟这也是一种申请到国外名校的一种捷径,而且只要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学生,都会报有进入理想学校的打算,并且会为自己找到一家合适的alevel培训机构,特别对于选择全日制培训班的学生来说,更要全面考察培训机构的实力,那么alevel全日制培训机构最靠谱的是哪家?

alevel全日制培训机构最靠谱的是哪家?

环球教育是国内运营十分成熟的培训机构,拥有知名的教师团队,而且授课老师均为英国”G5”和英国其他名校毕业,特别是在教学经验方面环球教育已经是同行业中的领先者,根据学生情况以及对学习的兴趣等方面,进行因材施教的教学,并且采用的是“一生多师”服务模式,学生无论是在课上还是课下,都会有老师全程进行跟踪和监督学生的学习进度,并且还能及时的解答学生们的一些学习疑惑,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习指导。而且环球教育的校区环境也是一流的,给学生们带来了学习的气氛,同时还能可以放松和交流的区域,所有的一切都为了快速的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为目的,从而增加进入世界名校的机会。

alevel全日制培训机构最靠谱的是哪家?大家可以到环球教育考察一下,毕竟已经拥有十几年的发展经历,也得到了行业内的良好口碑,负责任的老师、优良的学习环境,可以从多方面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