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培训课程有什么内容?

2020-03-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培训课程有什么内容?

对于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学生来说,取得alevel成绩应该是对进入国外名牌大学有很大的帮助,然而现在不少考生们想要参加alevel培训班,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自己的水平,有很多想要报名的考生对alevel培训课程并不了解,那么alevel培训课程有什么内容?

alevel培训课程有什么内容?

环球教育A-Level培训机构已经得到了国内市场上的认可,而且多年以来在环球教育老师为学员们的助力下,从而取得了参入海外名校的机会,环球教育以英国‘高中’课程为主,针对高中、大一在读学生,增加了学习国内和国外高中的知识点内容,环球教育采用的是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最强课程度身定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后入学前的测评水平,从而度身定制出针对性课以及合理的学习方案。环球教育的课程内容有,英联邦国家:A-level + 雅思 + 升学;北美国家:TOFEL + SAT + AP + 升学。上课时间都是根据学生的作息时间设计的,有暑假班、周末班和寒假假等。为了保证学员们的学习实效,还特别开设了特色课程,“双保险”课程让学生们可以不用受到“一考定终身”的限制,而且也不用脱产学习A-level。在课后环球教育还会对学员进行学习效果与学时跟踪,并且依据进度专业测评和模拟考试,从而确保最终成绩能达到3A。

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就选择环球教育,特色的培训课程以及alevel资深名师任教,从多个方面确保学生可以获得最专业的指导,并且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自己理想的目标分数。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