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国内alevel培训机构哪家强?

2020-03-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国内alevel培训机构哪家强?

这几年国内的留学趋势发展的越来越火热,从而也激起了一些国际课程培训机构的活跃度,现在一些有经济条件的家长,都喜欢自己的孩子可以出国去进行国际化思维的培养,从而开阔眼界,alevel成绩可以给留学生们入学增分,但是很多家长却为找不到正规的alevel培训机构而发愁,那么国内alevel培训机构哪家强?

 国内alevel培训机构哪家强?

国内的alevel培训机构有很多家,当然实力上却有很大的差距,在大家在选择一家机构时,一定要综合多个方面进行评估,可以从机构的机构背景、师资、学习环境、费用、教学流程等,最好还是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机构,环球教育就是这样的机构,它具有了十分雄厚的师资力量,还有自己独创的完整教学流程,这些都是可以保障学员学习成果的基础。环球教育在alevel课程体系上设有众多的科目,有科学研究、商业投资、工程技术、人文社会等等,无论学员喜欢学习哪个方面,都可以从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课程和起点,同时环球教育alevel培训中心还设有“原味英国”封闭集训课程,帮助学员们在出国之前,就能提前掌握一些国外大学的学术要求,从而大大增加了学员以后的适应能力。

国内alevel培训机构哪家强?可以说环球教育alevel培训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也是十分有实力的培训机构,金牌的课程体系还有一流的师资团队,为学员们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来环球教育可以让每一位学员顺利升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