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招生简章公布!

2022-07-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招生简章公布!

  学校简介

 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招生简章公布!

  办学理念| 明德博雅,融通中外

  办学宗旨| 培养具有健全人格、专业素养、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的未来青年领袖和可持续发展的终身学习者

  学校缘起

 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招生简章公布!

  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在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效应背景下兴办,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指导创办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历经50年的发展,广外基础教育已形成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创造了优异的办学质量,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在广东省享有优良的口碑。

  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凭借广外教育集团多年集团化办学经验,借助广外附设外语学校良好的社会口碑,计划投入优质的办学硬件和师资队伍,努力把学校办成“湾区一流,国内知名”的国际化基础教育名校。

  办学优势

  ·高水平管理团队:均拥有博士学历和海外留学、访学经历

  ·优质稳定师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教授级专家提供全方位师资和课程支持

  ·完整课程体系:小学到高三无缝对接的优质教育

  ·多元出口:国内985、211高校、港澳台地区及海外世界名校

  特色办学

  ·小班制教学:每个教学班不超过26人

  ·融合课程:国家基础课程+国际课程+校本课程,整合中西优势,培养国际视野和母语文化认同感

  ·活动育人: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

  ·一人多导师:为学生配备学术导师、生活导师、心理导师及升学导师

  学校环境

 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招生简章公布!

  师资团队


  ·20多名外籍教师,绝大多数持有美国、加拿大教师执教资格和A-Level课程教师资格;

  ·广外专家教师团队均拥有博士学历。团队教研能力突出,科研成果丰富,能为新学校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持!

  ·在职中方教师具有多年教学经验,持有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TESOL),精通汉语、数学、科学和中国文化等学科的双语教学,完全能够胜任新学校的教学任务。

  课程设置

  学校小学、初中阶段以国家课程为基础,以融合课程为主体,强化语言教育、STEAM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国际人才素养。高中阶段主要基于国际课程体系A- Level/HKDSE/IBDP)的先进教学理论和方法。

  小学部:

  小学部课程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拥有良好学习习惯的学生,鼓励学生在课堂内外成长为积极探究的学习者。课程设置借用国际文凭小学课程IBPYP的理念,整合国家基础课程、校本课程和国际课程。

  小学部开设的课程包括语言必修(中文、英文)和二外选修课程(法、日、德、韩等其他语种,根据学习需求开设)、学科课程(数学、科学、音乐、美术、道德与法治、书法、心理健康、体育等)与活动课程(包含创意类、运动类、艺术类、服务类)。

  初中部:

  初中部课程为中西融合式课程,培养为未来做好准备的学生。课程设置以国家课程的核心内容为基础,融入国际文凭中学课程 IBMYP和英联邦IGCSE的课程元素,采用模块化、主题式的教学方法,为学生打好坚实学科基础的同时,建立学科与世界的联系,探讨全球话题,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初中部开设的课程包括六大学科组必修课(语言学科、数学、科学、个体与社会、艺术、体育和健康教育)、三大类选修课(基础类、拓展类、兴趣类)和四大类活动课(创意类、运动类、艺术类、服务类)。

  高中部:

  高中部提供一流的全人教育,其核心是注重智力发展和学术精进的同时,鼓励每个人完成自我挑战,发展内在动力,成就自我,实现价值。

  高中部课程设置灵活多样,学生可以通过A-Level和IBDP项目(视学生需求设置)申请世界名校,港澳台学生还可选择HKDSE课程,获得更加多元化的升学路径。HKDSE是目前全球唯一可用中文作答的国际考试,学习成绩可用于申请香港、海外、国内985/211等知名大学。

  招生对象

  2022年秋季拟招收小学、初中学生入学,欢迎外籍人员子女、港澳台人员子女报考本校!学位有限,欲报从速!

  入学咨询找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