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深圳仅4所!深外湾区学校正式成为CIS成员学校,这意味着什么?

2022-07-0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深圳仅4所!深外湾区学校正式成为CIS成员学校,这意味着什么?

  2022年6月28日,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湾区学校正式收到了CIS成员学校认证通过的好消息。这是学校的荣誉,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深圳仅4所!深外湾区学校正式成为CIS成员学校,这意味着什么?

  (图源:深外湾区学校SGA官网)

  对大多数国际学校家长,尤其是还处于择校期的家长来说,CIS认证还是比较陌生的。

  那么,什么是CIS?拿到CIS证书也就是成为CIS盟校意味着什么呢?

  什么是CIS?

  CIS(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国际学校联盟)是全球学校评估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它的宗旨是推动高质量的国际教育,使学生具备成为全球公民的知识、技能和能力。CIS国际认证也被认为是国际教育行业最严格、最权威的认证之一。

 深圳仅4所!深外湾区学校正式成为CIS成员学校,这意味着什么?

  一所学校想要获得CIS认证绝非易事。

  CIS会从学校管理、社区连结度、师资、课程、环境、氛围、领导力、学生幸福感等方面进行考量,在进行全面的、长时间的考察,才会给出评定结果。

  所以,深外湾区学校成为CIS盟校的意义就非常明显了。

  要知道,国内目前的CIS盟校并不多,只有不到50所。在深圳更是仅有深国交、深外国际SWIS和城市绿洲寥寥数所,这也让深外湾区在诸多国际学校中更显珍贵。

  申请CIS的意义

  申请CIS认证,将对SGA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 CIS认证作为高水平的国际认证标准,表明深外湾区学校的教育即将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 CIS国际认证的质量和严谨性被世界各地的教育部和大学所认可,意味着从CIS认证学校毕业的学生也会受到全世界大学的欢迎;

  ◇ CIS认证学校,在引进高质量的员工,给学生和家长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体验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关于深外湾区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湾区学校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管理的一所多元融合先行示范学校。学校位于龙岗坂田片区,校园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环境优美。

  学校旨在探索国家课程与IB课程多元融合,创建一类新型的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学校,培养具备深厚中国情怀,宽广国际视野、卓越创新素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传播中华文明的国际使者。

  2022-2023学年秋季招生信息

  户籍要求

  面向全市招收中国籍(不限户籍)、中国港澳台籍学生,及在中国合法居留的外籍学生。

  招生年段

  G1-G10

  *英语为学校主要教学语言。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需达到相应就读年级的学习要求。

  课程设置

  小学:国家基础教育融合IB-PYP课程

  中学:国家基础教育融合IB-MYP/DP课程

  学费要求

  深外湾区学校2022-2023学年学费参考如下:

  G1-G5:16.5万元

  G6-G10:17.84万元

  *以上费用包括日常学费、课本及图书馆书籍的使用、教学软件费用、基本教具、实验室,体育和健身设施的使用等。

  * 学费每年可能会有所调整。

  * 学费不包括餐费,校服费,校车费和寄宿费。

  * 某些课后活动(ASA)和游学活动可能会收取额外费用。

  入学考试内容

  G1-G2:面试

  G3及以上:MAP测试(数学、阅读、语言使用)+语文+英文面试,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