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OSSD课程认可度高吗?哪些国家大学认可OSSD成绩?

2022-01-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OSSD课程认可度高吗?哪些国家大学认可OSSD成绩?

  OSSD课程认可度高吗?哪些国家大学认可OSSD成绩?

  1. 加拿大

  申请优势:

  1:加拿大80%名校汇聚于安省,OSSD成绩受到极大的认可。

  2:学生使用加拿大本国的高中毕业证书申请加拿大大学,录取率成倍提高。

  3:持有OSSD成绩的学生将直接进入加拿大本地学生的大学申请系统(OUAC101),拥有更大的录取优势。

  以多伦多大学(QS排名26、加拿大排名第一)为例,官网上明确表示安省的学生申请只需要提供12年级六门课的成绩,其中包括了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安省以外的学校大多是需要提供11年级的成绩作为参考,并且走的是OUAC105通道,也就是国际生通道。也就是说有OSSD成绩的学生申请安省的名校有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多伦多大学。

 OSSD课程认可度高吗?哪些国家大学认可OSSD成绩?

  2.新加坡、中国香港

  申请优势:

  1:OSSD成绩在新加坡和中国香港被广泛认可。

  2:拥有OSSD成绩的学生,在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中成绩高于70分,即可免于提供雅思/托福成绩。

  以香港几大高校为例:

  香港大学(QS排名22),对于OSSD成绩的录取要求为:12年级6门课程均分达到90分,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成绩达到80分,无需雅思成绩。

  香港科技大学(QS排名34),对于OSSD成绩的录取要求为:12年级6门课程均分达到85分,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成绩达到70分,无需雅思成绩。

  香港中文大学(QS排名39),对于OSSD成绩的录取要求为:12年级6门课程均分达到80分,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成绩达到70分,无需雅思成绩。

  3.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

  申请优势:

  1:加拿大属于英联邦国家,OSSD课程属于英联邦教育体系

  2:学生可以凭OSSD成绩申请任何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顶尖大学,并且无需通过A-level考试或预科的学习。

  例如帝国理工学院(QS排名7),官网上明确表示可用12年级的至少五门课程,均分达到85-90即可申请。

  爱丁堡大学(QS排名16),对于OSSD成绩的录取要求为:12年级的六门课程,均分达到80即可申请。

  4.美国

  申请优势:

  1:申请美国名校,以OSSD成绩代替中国的GPA,用北美名校更认可的教学体系,增加录取成功率。

  2:对于需要SAT成绩的学校,学生通过学习OSSD课程,系统掌握北美中学知识,更容易考出SAT高分。

  例如美国密歇根大学(QS排名23、全美排名18),官网上表示,需要用12年级的最少五门课成绩,包括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成绩,即可申请。OSSD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