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加拿大OSSD课程一年价格是多少?OSSD课程学费贵吗?

2022-01-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加拿大OSSD课程一年价格是多少?OSSD课程学费贵吗?

  OSSD课程是世界上认可度比较高的课程体系,该课程特别适合那些想要出国留学但是又不想要参加国内高考的学生。通过这种途径,国内的学生可以顺利的申请国外知名学校。所以现在国内学习OSSD课程的学生也比较多,那加拿大OSSD课程价格是多少?

  加拿大OSSD课程价格

  尽管在我们国内现在有一些学校推出了加拿大OSSD课程,但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值得选择,因为教学质量良莠不齐,如果选择教学质量不好的,不仅浪费了自己的金钱,同样也是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如果想要选择靠谱的加拿大OSSD课程,同时也想要性价比最高,环球教育是值得大家信赖的。首先,环球教育OSSD项目已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注册,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的授权。

加拿大OSSD课程一年价格是多少?OSSD课程学费贵吗?

  怎么能获取OSSD高中文凭?

  OSSD课程采用过程式评估方式,告别“一考定终身”。申请大学时提交所有课程的平均分,以12年级课程成绩最为关键

  学科成绩由70%的平时成绩+30%的期末成绩构成,平时成绩由平时作业、实验报告、案例分析、课堂展示、小论文、单元测验等组成,综合评估学生能力。

  在平日需要参与40个小时社区服务,最后参加安省省考通过即能获得文凭。

  环球教育OSSD项目费用:

  至于环球教育OSSD课程的价格也是有多重选择的。因为环球教育针对OSSD课程推出了不同的班型,不同的班型上课时间不一样,而且内容也有一定的区别,适合的目标人群也是不同的,因此在价格上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

  普通的北美留学费用是30万元,生活费用的交通费用是20万元以上,与此相对,国内就读OSSD课程的话,高中全体出国留学不需要花费1年的费用。但是费用根据学生选择的时长来定,具体的费用大家可以咨询老师了解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