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OSSD课程高中毕业就能直升港大/UCL/爱丁堡

2022-01-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OSSD课程高中毕业就能直升港大/UCL/爱丁堡

  1000万高考家长的Plan B

  知乎一条提问:家长是不是很难接受自己的小孩很平庸?有1.1万的点赞量。

  高考家长焦虑吗?当然焦虑。

  2021广东高考报考人数达到了78.3万人,达到本科录取分数线的人数有31.18万人;达到专科录取分数线的人数14.87人,也就是说大概有32.25万广东考生无缘大学!将近一半

  毫不夸张地说,中国高考的确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牵动着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心。家长们与其自乱阵脚,加重孩子的紧张情绪

  不如提前给孩子规划本科升学的第二方案,你和985名校之间的距离,只差一个Plan B!

  适合人群

  完美适应初高中生

  1、9-12年级想以国际生身份申请世界名校的学生。

  2、高考成绩不理想或不想参加高考学生。

  3、无雅思或托福想要直录的学生。

  4、冲刺名校,想获取保录名额的学生。

  承接高三学分

  一年学习即可申请

  一年制课程安排

 OSSD课程高中毕业就能直升港大/UCL/爱丁堡

  广州环球OSSD三大优势

  01 加拿大毕业生身份优势

  学生获得OSSD学历,可以与安省本地学生一样以101通道申请大学,相当于在国内云南学生以北京户口申请北大清华,而避免国际学生竞争激烈的105通道,录取比例提升,更容易脱颖而出。

  02 成绩考核优势-非应试化

  OSSD国际高中课程为“非应试化”教育体系,成绩由70%的平时成绩+30%的期末成绩构成。没有大考。只有OSSLT会考。无需“一考定终身”。    且申请留学一般只需要12年级6门平均分成绩,所以学生可以在一年时间内补足成绩。

OSSD课程高中毕业就能直升港大/UCL/爱丁堡

  03 时间&经济优势

  获得OSSD文凭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修满30个学分:包括必修课学分和选修课学分,每门课代表一个学分;  (OSSD课程支持其他任何课程转化为OSSD学分)

  2、符合加拿大安大略省英语语文统一要求:通过安大略省语文水平考试OSSLT或选修安大略省语文水平课程OSSLT Course;

  3、完成40小时社区服务:除了学分转化优势,支持国内就读,享有海外学籍,节省了大量的经济成本。可以说OSSD是性价比较高的世界大学通道。

OSSD课程高中毕业就能直升港大/UCL/爱丁堡

  住宿和教学环境

OSSD课程高中毕业就能直升港大/UCL/爱丁堡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