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爱德思ALevel:A*等级是如何设定的?

2024-04-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爱德思ALevel:A*等级是如何设定的?

  Edexcel IAL

  国际版ALevel目前仍采用模块化的考试,也就是按照单元(Unit)来评估。有的科目考察6个单元(6-unit),有些科目考察4个单元(4-unit)。

  在设定A*这个等级之初,Ofqual提出的要求就是Alevel拿到足够的UMS分数,也就是成绩等级至少拿到A,同时A2达到A2 UMS总分的90%及以上。

  每次成绩出来以后,各考局会根据各个科目的分数分布(mark distribution)来设定A*分数线,Ofqual要求的A*分数线要求累计百分数(cumulative percentage)在7.2%及以上。不过各考局会根据每次考试实际的情况,A*划线的累计百分数也会有浮动。

爱德思ALevel:A*等级是如何设定的?

  今天我们主要讨论爱德思(Edexcel)国际版ALevel(IAL)的A*要求。

  6-unit和4-unit科目A*等级各自都采用相同的计算方法。A Level数学虽然也是考察6个单元,不过A*的评估要求和其他6-unit科目有所不同。

  A Level数学A*等级

  A Level整体UMS成绩达到480及以上

  Core 3 和Core 4加起来UMS成绩达到180及以上

  其他6-unit A Level科目A*等级

  A Level整体UMS成绩达到480及以上

  A2 UMS成绩达到270及以上

  4-unit A Level科目A*等级

  A Level整体UMS成绩达到320及以上

  A2 UMS成绩达到180及以上,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