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广州环球A-Level优秀学员复盘会真实分享,一路走来,好成绩是怎样“练”成的?

2024-04-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环球A-Level优秀学员复盘会真实分享,一路走来,好成绩是怎样“练”成的?

  A-Level春季大考已经结束

  不少同学在这次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出成绩之后,环球国际部也进行了春季大考的复盘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优秀学员们分享了哪些经验!

广州环球A-Level优秀学员复盘会真实分享,一路走来,好成绩是怎样“练”成的?

  刘同学:被拒不代表我们不优秀!

  获得的OFFER:

  QS 26香港大学

  QS32 曼彻斯特大学

  QS65 香港理工大学 物理和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QS65 香港理工大学 数据科学

  QS66 布里斯托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我的ALEVEL学习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那么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这一路走来的一些心态。心态是好成绩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特别是在申请阶段。申请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我们大概率会面临漫长的等待,在这个过程中身边总会有一些同学比你先拿到梦校的offer,或者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看到一些Gap Year的大佬很早就能拿到港三G5的offer,这时我们难免会产生一些焦虑的情绪,会想:“为什么我还没有?为什么还不发给我?明明我的成绩也很不错!”这样的情绪其实是非常正常的,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不要否定自己

  申请这件事情其实变化是非常多的。而且拒人的理由也非常多,特别是英国前五。但是被拒了就一定代表你不优秀吗?其实并非如此!可能只是今年竞争者太多了,而每年招收的人数却是固定的。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太优秀了,就像往年有很多被牛剑录取的学生被UCL拒了,然而UCL会觉得这些到牛剑的学生不优秀吗?可能只是这些学生不适合UCL而已。不适合不代表不优秀,所以未来如果大家被拒了,不要否定自己。静候佳音就好了!

  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稳定心态,按部就班

  我们都希望事事如愿,但现实生活中会有很多变化。应对变化我们能做的就是稳定心态,按部就班地做好我们接下来的每一步。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实在不行可以找我们的伍老师喝茶谈心,缓解一下焦虑的情绪。

  不要气馁,及时复盘

  接下来我想说的就是Alevel的考试,一月份已经出成绩了,肯定有同学考得好也有同学考得不理想。希望考得不理想的同学们不要气馁,你们的路其实还很长,未来还有很多考试你可以努力,只是一次考试,好好复盘,查漏补缺,继续努力!在此,我也给想学物理的同学一个建议。建议大家学CAIE,不要跟爱德思作斗争了,爱德思的ALEVEL数学实在是太难了,而且不利于大家申请学校。

  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

  最后我想感谢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耐心指导,让我们不断进步,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鞭策,感谢你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备课。你们辛苦了!也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考试中能考出理想的成绩,申请到理想的大学,谢谢大家!

  伍校长说:“刘同学是通过勤奋获得了心仪的offer,这是她应得的!”

  伍同学:我需要更努力

  获得的成绩:

  经济U1 A

  经济U2 A

  数学P1 A(满分)

  QS32 曼彻斯特大学 市场营销 32

  QS81 南安普顿大学 商科 81

  QS84 伯明翰大学 商科 84

  QS122 兰卡斯特大学 商科 122

  我其实是个差生

  说实话从小我的成绩并不好,之前我的数学是50分,我的科学是40分,我的英语是60分。所以可以说,我其实是个差生。刚来环球雅思的时候,我接触的就是经济这门新科目,所以刚开始拿到书本,看到那些字密密麻麻的字让我觉得很难。有个单词我记了一个月,老师说我是鱼的记忆,但我也没当回事,我还是继续玩,觉得还挺开心的。考前两个月的时候开了场家长会,夏老师说努努力可能考B,我不相信,因为妈妈让我来环球,是想让我去好一点的学校。伍老师说我还能去澳门。我觉得不行,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所以我就开始慢慢努力。

  一点一点进步

  努力初见成效

  那段时间正好是疫情的时候,很多老师都生病在家,然后我就开始自己背key term。大概抄了十几次,每天基本上都抄四五次,到最后模拟考的时候key term那些单词我基本上都能写上去。考完之后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自己能拿到A,成绩出来之后拿到了73分,夏老师说这是我应得的。没想到和我一起考试的同学说有一道题没写完,但还是拿了A,我当时就不是很理解。

  听老师的话 纠正错误的学习方法

  后面我慢慢就相信了夏老师的话,之前她一直说我这个学习方法不行,但是我不信,我觉得这个学习方法是可行的。后面我听她说,我需要更努力,要更深层次地去理解经济学上的一些东西。后来我考了一次会计,那时的我沉迷于漫展,我考了个E。过了那段时间之后,在23年的暑假的时候,整个暑假几乎都没有玩,一直在学经济、学会计。因为没有听夏老师话essay也没有认真写,后来U3成绩出来后,我发现14分的题因为审错题我只拿了2分,但是我的会计有进步,从E变成了B。

  非常感谢夏老师的辛勤付出

  之后我便开始完全相信夏老师的话了。这期间也很辛苦夏老师,因为我的英语很差,夏老师像给我上雅思课一样,论文及文章都是夏老师一字一句教我怎么去看的。然后我的essay她也改得特别认真,我觉得她特别辛苦。

  后面虽然我U4没有考出特别好的成绩,但我的U1U2考了90分,我真的特别感谢夏老师,我觉得我来到环球拿到offer,都是因为所有的老师一直给予我肯定。有时候很晚了去问老师题,老师都会很有耐心地回复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每个老师,你们真的辛苦了!

  环球的老师都非常好,同学们也一直都在鼓励我。可能现在同学们会觉得自己的成绩不理想,但是我觉得只要你认真听老师的话,然后一步一步努力地去做,就会发现自己可以做到的!

  伍校长评价伍同学说:“一个人最优秀的不是这个人与生俱来的能力,而是她面对困难敢于突破的能力!”

  陈同学:兴趣是我最大的学习动力

  获得的OFFER:

  优秀成绩单

  会计AS 满分

  数学AS A

  数学M1 A

  数学P1 A(满分)

  数学P2 A(满分)

  好成绩靠的并不只是好运气

  首先感谢一下校长以及我的所有老师。其实我的考试成绩是有运气成份所在的,因为我的字有点难看。但是也并不全是运气成份,但是会计的definition其实就是描述题,你要背,否则你就写不了。然后说到数学,我觉得数学的话得看兴趣,我是对数学非常感兴趣的。我初三的时候去过英国,然后那时候我就开始自学。其实这一切都是兴趣使然。

  多听多看,多背单词

  还有一个就是英文,因为考试就是以英文为基础的,我的建议就是多听多看,看的话你就要背单词,我已经在背了两万多个单词,我背的都是GRE的单词。背单词你一天背五百个没有用,你不如背十天,一天背五十个。因为人都有一个记忆曲线,我们可以在记忆曲线的中心内不断使用这些单词。

  没有人是学不好的

  我之前也沉迷于动漫,在我沉迷之后我把日语也学了。某段时间会沉迷于某些东西很正常,我有段时间也沉迷于小说。沉迷于小说之后成绩一落千丈,后来又在我的努力之下成绩慢慢有了回升。所以我想说没有任何人是学不好的,只是努力的周期的问题,你要保持好这个周期,多记单词、不断养成英语思维,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伍校长评价伍同学说:“学一门,喜欢一门,就能从这门科目中学出名堂来,这是非常厉害的学习能力。”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