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level化学怎么学好?Alevel化学适合申请哪些专业?

2021-10-1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化学怎么学好?Alevel化学适合申请哪些专业?

  如何学好Alevel化学

  Alevel Chemistry

  物理化学部分主要阐述原子和分子的内部结构与反应原理,这部分知识内容相对来说比较抽象,学生不太好理解。

  但这部分内容属于化学领域的基础理论,很多化学反应现象的解释说明,都需要应用这部分的知识,同学们可以尝试从宏观和微观角度,结合物理相关知识,更好地理解化学的本质。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新的概念,需要理解每个概念,打好基础。

  无机化学主要涉及的是无机物的化学与物理性质,像状态、气味、颜色、密度、硬度、溶解度等属于物理性质,氧气、水、酸、碱的反应等属于化学性质。可以从具体元素入手,学习主要的金属和非金属的物理性质和具体的化学反应。同学们在学习时可以分为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两类进行归纳总结。

  有机化学的学习可以从有机物入手,主要是有机物类型的物理性质和具体的化学反应。这部分知识点较多,建议同学们通过画知识树来梳理架构。

Alevel化学怎么学好?Alevel化学适合申请哪些专业?

  化学适合与哪些科目一起学习

  Alevel Chemistry

  化学适合和一些理科科目或技术性科目一起学习,比如:数学、物理学、生物学、心理学、地理学、地质学、信息技术等。

  Alevel化学适合申请哪些专业

  Alevel Chemistry

  Alevel化学是英国大学青睐科目之一,而且如果学生未来想读石油化工、生物化学、制药、食品、生命科学等专业,化学将是必修课程。

  化学科目通常适合于申请以下专业课程:生物化学、化学、化学工程、牙医学、营养学(食品与营养研究)、药剂学。

  此外,以下专业也比较青睐化学科目:生物学、医学、其他类型的工程学、地理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物理疗法、护理、运动科学、心理学、动物学、兽医学。

  Alevel化学可申请的专业还是比较广的,但是想要申请一个不错的学校其要求也都不低,建议各位同学要打好基础!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