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CAIE新增14门AS/ALevel选课,快来了解!

2021-10-1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CAIE新增14门AS/ALevel选课,快来了解!

  打开CAIE官方网站查阅ALevel课程(International ALevel,国际版ALevel),我们会看到目前有提供55门课程,69门ALevel考试可供选择。大家在文章最后了解所有能提供的ALevel考试。

  同时也会注意到部分课程右上角标记“New”,这其中的一些课程是新开设的,也有一些是自2019年后更新替换了以前旧的课程。

  这些课程涉及到语言、音乐、艺术以及表演、心理学、体育以及计算机科学等学科领域的14门考试。

  今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1

  Art and Design (9479)

  艺术与设计(9479)自2019年替代了Cambridge AS & A Level Art & Design (9704)。

  新的教学大纲更重视表达和沟通。培养学生的视觉感知和审美体验,以及以自己的表达方式来表达艺术和设计。

  本教学大纲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实际操作的,用来培养学生的对视觉世界、敏感度、技能、个人表达和想象力的观察和分析能力。还将学习如何将自己的技能与对自己过去和现在的文化、以及实际设计问题的理解联系起来。

  2

  Chinese Language (AS Level only) (8238)

  AS中文(8238)替代了AS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Level Chinese Language (8681).

  8238将于2024年开展第一次考试。

  帮助学习者将汉语的语言水平和实用沟通能力培养到CFER独立水平。

  适用于在 CEFR 上至少 A2 以上的学习者

  培养学习者在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这四种语言技能方面的能力。

  在涵盖熟悉和普通主题的六个领域建立词汇和语法知识

  鼓励与讲汉语的国家和社区的文化和社会接触。

  3

  AS and A Level Computer Science (9618)

  计算机科学(9618)2021年已经可以参加相应的考试,并将从2022年完全开始取代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and A Level Computing (syllabus code 9608).

  这门课程主要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和编程技能以及一系列的能力,如创造性地思考,分析能力,逻辑性和批判性,来解决计算机科学问题。

CAIE新增14门AS/ALevel选课,快来了解!

  4

  AS and A Level Digital Media and Design (9481)

  数字媒体与设计(9481)是一门新增的课程,从2019年开始开展考试。

  学科内容分为三大研究领域:数码摄影、通过电影和动画移动图像,以及移动和多媒体应用(包括游戏设计)。学生可以围绕单个学习区域构建课程,或创建包含两个或三个学习领域的组合的课程。

  5

  AS and A Level Drama (9482)

  戏剧(9482),从2021年开始考试。

  课程旨在鼓励学生在表演、设计和研究各种戏剧风格和流派方面培养学生的能力。学生或作为个人,或以团体通过实际和创造性的工作与观众交流表演文本和他们自己设计的材料用以学习研究、分析、创造和解释,成为熟练、消息灵通、善于反思的戏剧从业者,享受戏剧。

  6

  AS and A Level English General Paper (AS Level only) (8021)

  这门课从2019年开展考试。

  课程主要关注对英语的理解和书写能力。

  7

  AS and A Level Hinduism (9487)

  印度教(9487)自2021取代了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Level Hinduism (8058) and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 Level Hinduism (9014)。

  8

  AS and A Level History (9489)

  历史(9489)2021年开展考试。

  9

  AS and A Level Islamic Studies (9488)

  伊斯兰教研究(9488)从2021年完全取代原来的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Level Islamic Studies (8053) and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 Level Islamic Studies (9013) 。

  10

  AS and A Level Media Studies (9607)

  2021年新增了媒体研究(9607)这门课。

  11

  AS and A Level Music (9483)

  2019年起新增加了音乐(9483)这门课程。

  12

  AS and A Level Psychology (9990)

  2021年起新增加了心理学(9990)这门课。

  适合以前没有接触过心理学的学生

  涉及心理学的四个核心领域:生物、认知、社交和学习

  可以通过临床心理学、消费者心理学、健康心理学或组织心理学选择两个选项,学生可以加深认识

  鼓励学生考虑心理发现与日常生活之间的关系。

  13

  AS and A Level Spanish Language (AS Level) (8022)

  2024年起,将新增西班牙语言(AS Level)(8022)。

  适用于在 CEFR 至少 A2 水平以上的学习者

  培养学生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这四种能力

  在涵盖熟悉和普通主题的六个领域建立词汇和语法知识

  鼓励与讲西班牙语的国家和社区的文化和社会接触。

  14

  AS and A Level Sport and Physical Education (AS Level only) (8386)

  运动和体育(8386)这门课将于2024年完全取代之前的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 A Level Physical Education (9396)。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