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level要准备多长时间呢?应该做哪些规划?

2021-10-2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要准备多长时间呢?应该做哪些规划?

  A-Level的录取通知通常情况下是12月1日发布的,A-Level的入学考试是GCSE课程的最后一年,也就是十一年级的10月份-11月份开始。

 A-level要准备多长时间呢?应该做哪些规划?

  所以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在GCSE阶段的第一年就要开始着手准备A-Level16+考试了,如果在最后一年才开始准备的话,时间会有些太仓促,没有办法细致的规划。

  学生升入A-Level阶段学校一般需要做以下准备:

  原学校的学期报告和成绩单:学期报告和成绩单是很重要的,学校的招生官可以通过学期报考来了解学生在各个学期学习情况,因为学期报考中,各科的老师都会写的很详细;可以通过成绩单来了解学生的学习成果。

  老师的推荐信

  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各个学校对学生的要求是不同的,例如Rugby, Oundle等学校对国际生要求UKiSET成绩。 而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要求雅思成绩, St Swithun’s则两个成绩都要。

  个别学校会要求学生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

  部分学校会有面试环节。

  总之,不同的学校对学生的要求是不同的,大家可以去查看学校的官网做相应的准备,或者咨询你的辅导机构了解学校的具体入学规定和流程。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