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2021-01-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12月20日的国际学校择校展圆满落下帷幕(点击回顾),但是家长们的择校之旅才刚刚开始。择校君在后台和社群里收到了很多关于广东碧桂园学校的咨询。今天择校君就带着家长的好奇,开启广佛深国际学校深度探校的第一站,来到了位于佛山顺德的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作为内地第一所同时实施PYP、MYP、DP、AP、IGCSE、A-Level六大国际课程并且是内地规模最大的IB学校,广东碧桂园学校一直在进步。学校2016、2017、2018、2019、2020连续五年QS世界排名或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录取率超90%,2020年更是达到95.2%,其中牛津和剑桥共拿到6份OFFER。

  是不是只要进入了碧桂园,就一定能被top 50录取呢?带着这个犀利的问题,我们找到了碧桂园招生办罗主任!他指着校园里的每一处建筑,跟我们娓娓道来。

  背靠大树 底蕴深厚

  1、广东碧桂园学校创办于1994年,现已经有26年历史。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这在国内绝无仅有!

  2、据罗主任介绍,广东碧桂园学校隶属于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博实乐教育集团。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已在美国纽交所主板(NYSE)正式挂牌上市。广东碧桂园学校坐享博实乐教育集团全球优质教育资源。

  3、是CAIE原华南地区联盟三大执委之一,曾是华南地区第一家剑桥合作伙伴;是华南地区最早获得AP Capstone授权的两所学校之一。

  4、学校同时实施中国国家课程初中和高中教育。(没有中国国家小学课程哦~)

  我们好奇地问罗主任:“学生正在放圣诞假吗?” 罗主任说学校是按照中国的法定节假日放假的,圣诞假什么的是没有的~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深耕教育 升学率高

  我们一边逛着“别人家”的校园,看着荣誉墙,一边追问罗主任,是不是只要进了碧桂园,就等于拿到名校通行证了?罗主任跟我说们介绍说:“只要学生高度配合课程,拿到名校的offer是不在话下的。”小分队:“为什么这么有信心?”罗主任跟我们介绍了广东碧桂园学校的教学制度。

  5、学校实行小班教育,每个班约26人,全校在校学生4800多人,教师约700人,国际教师约90人,其中2020年毕业班有220人。

  6、在数学和英语上实行分层教学,确保每位学生得到全面关注。原则上,只在同年级里实施分层教育。

  7、学校设立专门的升学指导中心,由资深留学专家担任专职教师,超前职业规划,一对一升学指导,为每一位同学申请理想大学提供全程帮助;开发9-12年级完整的升学课程,持续四年的指导,使学生进入世界名校。

  而且碧桂园的老师也会给每一位学生书写“推荐信”!这个推荐信的含金量就非常高,因为碧桂园学校20年以来不断输送学生进入世界名校,也使得学校的推荐权重很高,进入碧桂园学校等于自动保证可获得一份高价值的推荐信!(啧啧,不进名校都说不过去了)

  8、建立牛津剑桥优生培养团队和常春藤优生培养团队,提供优质资源给尖子生,具体措施包括:建立优生选拔机制,从九年级开始,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制定可持续培优目标;编制培优课程。

  9、历届学生(截至2020届),19人考取剑桥大学,15人考取牛津大学,9人考取芝加哥大学,3人考取哥伦比亚大学,4人考取康奈尔大学,众多学生考取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香港大学等。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校园设施完备 全浸入式英语学习环境

  10、学校拥有极高规格的校园设施,学校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宿舍大楼、少年宫、歌剧院、学术报告厅、图书馆、陶艺馆、卫生保健室等一应俱全。有2400㎡的综合体育馆、25×50m标准游泳池和25×10m室内恒温游泳馆。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11、学校有17栋宿舍楼,专业保安24小时值班巡逻确保安全。宿舍按学生年龄需求,配备一定数量的生活老师。学校实行中式管理制度,每天晚上准时统一关灯睡觉(国际高中部22:30、国际初中部22:00、小学部21:00)。真的是严谨又精细的制度啊!!!

  “这么早睡觉,宿舍条件还这么好,最适合晚上在被窝里玩手机了”小分队喃喃。罗主任听到了立马说:“碧桂园是式寄宿学校,对手机管理很严格的。学校提前告知家长,学生周日回校要上交手机给老师,周五放学回家才归还。准许学生带手机也只是方便学生跟家长联系,万一发现私藏手机不上交,是会严肃处理的!” 哦莫,哦莫!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12、有400米和200米塑胶运动场,有总面积近20000㎡的标准PU篮球场、排球场以及羽毛球场。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13、有藏书近20万册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大图书馆。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14、广东碧桂园学校内的英语村,幼儿园以及小学段的孩子可以在全英环境下模拟海关、兑换钞票,安检,以及登机。让学生在实际的环境中学习英语,这也是学校的特色领导力课程之一。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地走访篇!既然要上国际学校,就挑顶流的!

  今天罗主任带我们走访广东碧桂园学校后,切实了解到高录取率背后是背靠大树仍然把控好每一个教育细节、管理细节的匠人精神。中式管理+西式教学,让学生在接受多元文化的同时不忘本,真真是现代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全方位符合家长对孩子的期许。

  此行更深度了解到创新先驱让我们边走边发出惊叹的领导力课程、STEAM科技实践创新教育对全人教育做出的贡献。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