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2021-01-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今天继续带来最新鲜最有料的国际择校资讯!有过研究的家长或者同学应该知道,很多国际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项目,帮助学生升学更好的国际名校,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几个国际学校的比较知名的升学项目。

  象贤中学国际部

  象贤中学是广州市番禺区历史最悠久的高中,学校已发展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寄宿性高中。象贤中学国际部于2013年成立。其有两个王牌项目——【国际创新2+1】和【大学直通车】,可以直接对接海外高中和大学。

  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01

  2+1国际创新项目

  此项目高一高二在象贤国际班学习,高三入读美国加州顶级公立高中,一般是洛杉矶顶级金带高中威尔逊高中(全美顶尖公立高中前4%),毕业后可取得美国高中文凭,申请大学更有优势。

  威尔逊高中同时提供AP、IB和普通美国高中课程,有强大的数理化和奥林匹克竞赛团队,对于之后申请数理化专业十分有利!

  02

  U-Pass大学直通车项目

  此项目学制两年,学生完成国际班高一、高二课程后,成绩优秀者可以直接跳级,免考SAT(美国高考)保送进入合作公立大学比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入读本科,并获得高额入学奖学金。该项目最大优势在于保送,以及帮助学生冲刺美国前30强院校。

  诺德安达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隶属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今年9月开启第一批招生。诺德安达学校是一所高端的双语学校,与世界知名的教育机构-茱莉亚学院、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都有合作,拥有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和优秀的教师资源。

 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01

  MIT项目

  诺德安达学校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开发了STEAM跨学科项目,STEAM项目涵盖各类实验课和挑战赛,由麻省理工大学教育专家亲自设计。以麻省理工学院的核心理念“动脑又动手”为指导,在各学科学习中运用亲自实践的方法,并通过实验、反复尝试和创新培养灵活性,创造力和沟通能力。

  每年春季,学生有机会前往麻省理工学院访问,与学校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访谈。

  02

  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项目

  茱莉亚学院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专业音乐院校之一,被誉为“音乐届哈佛”。诺德安达学校与茱莉亚学院合作开发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项目。从音乐、戏剧、舞蹈三项具体艺术表演出发,让艺术表演教育成为孩子6岁到中学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项目所有课程均由茱莉亚学院设计。学生每年还有机会与全球各地学生表演交流,茱莉亚表演专家每年都会前往各学校教学。

  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创办于1994年,现已经有26年历史。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同时是内地第一所同时实施IB(PYP、MYP、DP)、AP、A-Level六大国际课程并且是内地规模最大的IB学校。

 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01

  领导力课程

  广东碧桂园学校开发系列领导力课程,努力让学生超越平凡,出类拔萃。珠峰攀岩、巅峰广场、探险广场、英语村、西餐礼仪、小学研行、“青春毅行·跨粤成长”、“一带一路”边疆骑行、“世界文化”欧洲骑行、“中国周·服务与支教”等课程,融合了行动与冒险、服务与责任、跨界与合作等要素,集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努力培养学生成为领袖型人才。

 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ULC剑桥国际高中

  ULC剑桥国际高中是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评院(简称CAIE)和英国培生爱德思(简称EDEXCEL)双认证的国际高中,开设的课程包括IGCSE和A Level。ULC是CIS国际学校联盟委员会的成员学校,建校至今已有十四届毕业生逾一千六百名,遍布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香港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01

  Top Up培优项目

  Top Up培优项目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的思考者,学生将从项目所设置的学术支持、学术研究、升学支持等方面受益。目前培优项目的核心指导老师大多来自世界级名校,六名学科导师均拥有数十年国际教育教学经验,两名升学指导部导师均有多年辅导学生申请世界级顶尖名校的经验。

  无论入读ULC时学生处于哪个年级,学校将基于学生在校学术能力,为其量身定制足以完整支撑课程体系的课内课外一体化计划。

  执信中学国际部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执信中学于2012年开设了高中国际课程,国际部由执信中学自主管理,为有意于本课阶段进入国外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定制个性化的课程。

  你知道这些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吗?

  01

  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合作学校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与美、英、澳、加等世界名校或重点高中签署姊妹学校协议,是广东省唯一一所“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合作学校”。

  为了让家长在择校大战中不再孤军奋战

  为了让家长在择校信息流中不再横冲直撞

  我们建立了国际中学择校交流群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