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Level选课升学攻略

2020-10-16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Level选课升学攻略

  A-Level选课升学攻略,A-Level作为因果高中课程,也是英国大学入门考试,很多人都会通过学习这门课程,进入英国大学读本科,如何选择A-Level课程科目,对于学生来讲是非常中啊哟的,这不仅影响到你的升学,同时也会影响你的专业选择,今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科目可以选择。
  课程设置
  A Level共有55门课程,其中包含数学、经济学、会计学、语言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历史学、心理学等,
  选择A Level课程的学生必须要从以上这些科目中至少选择三门,如果目标院校是美国藤校或英国G5这种牛校,甚至可以选四门。但是这3-4门课程可以由学生自由选择,根据学生想要报考的大学和专业进行搭配。

 

A-Level选课升学攻略


  A Level分为AS和A2两个阶段,其中A2比AS在学术上更为深入和严格,AS和A2在最终成绩的占比中分别占40%和60%。
  考试成绩以A、B、C、D、E、U六个等级评定,其中A为最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AS考试成绩在A级之上有A*级,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考,最终成绩以最好的一次为准。
  选课的重要性
  尽管A Level可以自由选课,但是完全按照自己的兴趣和擅长去选择是不可取的,很多大学都会有自己专业录取所要求的A Level科目与成绩搭配,学生应该根据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和兴趣综合考量。

上一篇: AP课程哪些科目难学

下一篇: AP课程怎么选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