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课程怎么选

2020-10-16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P课程怎么选

  AP课程怎么选,AP课程是美国的预科课程,通过AP课程,不仅能证明你的学习能力高,而且还可以免修一些大学课程,达到提前毕业以及减免学费的目的,所以AP课程一直很受欢迎。
  AP物理
  1.AP1主要考察力学、波和声、碰撞与线性动量、转动运动以及简单的电学知识。
  2.主要考察磁学、光学、流体、热力学以及原子物理的相关知识。
  以上两种考试考察的知识点基本上没有重合,知识点的考察题型、深度基本相同;
  此外AP物理的学习要求学生有比较高的思维能力,逻辑性比较强,计算步骤复杂。
  如果你已经具备了理科思维,建议根据自己擅长的知识选择相应的学习科目。
  AP微积分
  AP微积分选考适用学生:
  1.专业方向为经济、商科或理工科;
  2.需要微积分兑换学分;
  3.所选学校或专业无要求但自身有兴趣了解微积分。
  AP微积分需要学生数学水平:
  1.会基本代数运算;
  2.学习并掌握了函数、三角函数、指数函数等函数类型;
  3.会简单规则空间立体的体积计算(如圆锥、球体等);
  4.建议SAT2数学分数达到680分及同等学力。

 

AP课程怎么选


  微积分学什么?
  内容主要包括函数、极限、微分学、积分学及其应用。
  函数是微积分研究的基本对象,极限是微积分的基本概念与重要工具,微分和积分是特定过程特定形式的极限。
  学完微积分你将会求解任意函数的变化率(微分或者说切线等),会求任意给定函数形成的曲边形的面积、相应旋转体的体积等。
  AP化学
  1.AP化学适合于有一定化学学科基础并对化学仍抱有学习兴趣的学生选择继续学习。
  2.AP化学知识的特点如果按细分章节来看属于范围广、内容多、理解需要相对灵活,但贯穿知识来看是一个相对完整的体系。
  主要可以分为三个板块:
  1.微观方面的物质结构
  2.宏观方面的物质性质
  3.化学反应和化学变化
  所以AP化学的学习要求知识习得过程中,不仅要点面俱到,更要能注重前后因果的联系。
  3.AP化学的考试相对物理和微积分来说,整体运算过程以及运算量都小很多。
  但由于学科特性,需要识记和理解的方面侧重的更多,与实际生活的联系也更加丰富。
  需要同学们有一定的生活经验来帮助指导学习,从而形成更直接的经验更好的理解核心内容。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