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课程哪些科目难学

2020-10-19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P课程哪些科目难学

  AP课程哪些科目难学,AP是美国大学预修课程。是为高中学生设计的,使在高中学习阶段有余力、有能力、成绩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先修部分美国大学基础课程以获得美国大学学分,因此吸引了很多成绩优秀的高中生选修。
  看科目的难度,其实因人而异,但是我们可以从数据来分析,看看大部分国内学生的学习情况,看看哪些科目对于大读书学生来说比较难,首先我们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了解一下AP课程各科目的情况。
  通过率
  在AP考试中得分3或更高的考生的数量是一个表明AP考试难度的很好的参数。如果有很高比例的学生获得及格分数,这可能意味着这个班的挑战性较小。
  然而,这也可能意味着,这个课程的特殊性吸引了成绩优秀的学生,他们在考试中表现优异,并且在考试中表现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除了平均分,我们还需要考虑学生的认知和内容的实际困难。

 

AP课程哪些科目难学


  五分率
  另一项与通过率略有不同的数据是,在AP考试中获得5分的学生比例。
  大部分学生可能会通过AP考试,但如果只有一小部分学生能获得5分,这通常意味着很难真正掌握这门科目。在大多数AP考试中,5分通常需要正确回答60-70%的问题,因此即使是5分也不一定代表考生完全理解正在测试的材料。
  内容难度
  当然,所涵盖的内容是影响AP课程难度的一个核心因素。即使大多数学生通过了考试,这个课程本身也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它覆盖了多少小的科目,或者因为材料的复杂性。在这种情况下,高通过率意味着只有非常有动力的学生才会上这门课,而其他所有的学生都回避这个考试。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