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CAIE AS经济2卷Data response部分考试要点

2020-10-16 | 编辑:M | 分享到
摘要:CAIE AS经济2卷Data response部分考试要点

  CAIE AS经济2卷Data response部分考试要点

  CAIE AS经济2卷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提分并不容易, 其实提分核心就是知识点+写作逻辑。

  Data response题目的要点:

  1. 数据分析题目的解答数据分析题目就是按点答题,如果写成essay,时间可能不够用。而论文则必须按论文的格式来写。原则上8+12两道essay尽量选微观的题比较容易。

  2. 首先要快速看一遍问题,然后再回到文章本身,最后再回来做题。

  3.  见分行事,也就是说你要根据不同的分值分配时间和考虑知识点。

  4.  一般data response有1分、2分、3分、4分、5分和6分个小问题。1分直接回答问题。2分如果问两点,写两点,如果问一点,1分回答和1分解释。3分和4分一般问2个问题,每个问题回答1分加解释1分。5分比较少出现。6分

  往往以discuss的形式出现。同样,你的答案得包括两个方面,pro and con,可以evalutioan, 后再加上一个conclusion。

  5. 近几年的data题目特别提示我们要注意宏观部分的国际收支平衡表和外汇部分,这是最重要的内容,考前一定要第一复习这些内容,考前要把书上的知识点在巩固一下,认真做几套历年的试题。其次,这几年还考过通货膨胀的优缺点,自由经济和保护贸易的优缺点、公共物品等知识点。

  预祝大家在AS经济考试种取得好成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