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你不可错过的两个表达

2019-12-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写作你不可错过的两个表达

不可否认托福要考到不错的分数,在论证逻辑相对充分的前提下,语言也要相应的跟上,这时不少同学总是抱怨自己词汇略显不足,而这种不足对于词汇基础尤为偏弱但是却想在一定的范围内不想太过于被表达拖后腿的孩子来说也有一定办法加以补救,那就是用好简单词,不去纠结难词和大词,毕竟任何事物总是双刃剑(a double-edged sword), 难词、大词用的不好或不对反而失分。现在介绍两个实用的万能表达,对于托福写作也许可以在关键时刻绝处逢生(a narrow escape/squeak)。

1.come to <命运、感情、想法、泪等> 发生/出现[于…]

翻译①:你不会有任何损害。

解题方略:可以转化为没有任何伤害发生在你头上,地道表达油然而生。如下:

Key:  No harm will come to you.

翻译②:好运垂青于他。

解题方略:可以转化为好运气落到他身上。

Key: Good luck came to him.

再如托福作文考过很多成功类的作文,假定要

翻译③:成功属于那些付出艰辛努力的人。

解题方略:可以转化为成功落到了付出艰辛努力的人身上。

Key: Success comes to those who work hard.

翻译④她的嘴唇露出一丝微笑。

解题方略:可以转化为一丝微笑出现于她的嘴唇上。

Key: A smile came to her lips.

2.suffer=a. experience or undergo (sth unpleasant) 经历或遭受(不愉快之事) b.become worse; lose quality 变坏; 变差; 变糟;受损

大家都知道托福作文交友类的考的不少,常常有人说到彼此的友谊问题,如:

翻译①:当我们上了不同的大学之后,彼此友谊疏远了。

解题方略:不要纠结于疏远(alienate,毕竟该词用法也不容易掌握),将其转化为当我们上了不同的大学之后彼此关系受损。

Key:After we received higher education in different colleges, our friendship suffered.  

再如科技类作文常常谈及科技带来可能的负面影响,如电子时代使得纸质媒体读者数量下降,如:

翻译② 随着网络日益发达,纸质报纸的读者数量极大的萎缩。

解题方略:转化为纸质报纸的读者数量受损(不纠结于shrink等高级难词),照样表达地道自然。

Key: As the Internet is increasingly developed, the readership of the printed newspapers suffers greatly.  

再如科技类的作文,常常和健康挂钩。如:

翻译③ 现在很多孩子由于过多上网,越来越近视。

解题方略:转化为视力受损厉害。

Key: Due to surfing the Internet too much, many children’s eyesight suffers greatly nowadays.

再如翻译④ 这次比赛他遭遇滑铁卢。

解题方略:转化为遭遇惨重的(crushing)失败。

Key: He suffered a crushing defeat in this match.

希望各位考生好好体会其中的内在要点,看熟悉,多运用,在关键时刻定能为你的表达添加一点后备力量,有了这些精美小词的助力,相信在语言学习和留学的道路上,你可以走的更轻松!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