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技巧经验码住!跟广州环球教育一起上托福100+!

2022-01-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写作技巧经验码住!跟广州环球教育一起上托福100+!

  TOEFL ·  TIPS

  对于很多托福总分达到100+的学生来说,你的托福写作目标分数不能低于25分,这意味着托福独立写作的分数必须达到Good。那么如何提高托福写作呢?如何快速提高分数?本文总结了一些非常细节的考试攻略和建议,快快码住~

  综合写作

  1.不提倡不写阅读部分,

  即使无话可说,也要同义改写阅读内容的第一句话。尽量不要重复使用Reading、lecture、argue、refute等词语。

  2.听力内容越详细越好。

  写下你笔记中的所有细节。做笔记时,你必须克服所有拼写单词的强迫症,缩写即可,信任你的短期记忆。

  3.听完听力内容后,不要立即开始写作。

  花2~3分钟恢复笔记,填写不完整的单词,在有一些记忆的情况下完成笔记中含糊的地方。

  4.如果你不理解某个听力细节或整个观点,不要惊慌,大胆猜测。

  综合写作听力内容的可能性是反驳阅读内容反驳只有两种,一种是完全推翻阅读的支持论据,另一种是阅读内容还有其他解释方法。不管怎样,不要让段落空白。

托福写作技巧经验码住!跟广州环球教育一起上托福100+!

  独立写作

  1.独立写作的首要重点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作文。

  为了平静从容地完成作文,我们必须在考试前做大量的构思和写作练习。

  2.托福写作可以用生活中的例子来支持观点。

  换句话说,你可以在现场编造例子。但是,不建议在缺乏教师专业指导和培训的情况下编制调查报告和科学原理。一些常识性的错误会让考官以新的眼光你,造成不必要的失分。

  3.写作越来越重视逻辑。

  开头段和主段要有呼应关系,主段内的句子要前后联系。递进关系和因果关系是最常用的,一定要用好。

  建议每个学生从自学开始准备托福写作,为自己设定期限和目标,并根据以上所有准备方法尽力准备。

  觉得备考吃力的同学,可以考虑参加托福培训课程,老师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效果会更好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课程班型

  零基础到冲刺,满足你的各类需求,课程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托福写作技巧经验码住!跟广州环球教育一起上托福100+!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