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2018-01-18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即便晕船到吐、即便冻到手指僵硬、即便连续三天都在巨浪中颠簸,他还是选择了这 片深爱的大海......”来自东风队的小黑向我们展现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本身令人痴迷的魅 力。此时此刻,沃帆赛 2017-18 赛季的七支赛队正迎接着素有“海上喜马拉雅”的南大洋的 极限挑战,在这三倍于往届的南大洋航线上驰风破浪,创造又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

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近日,环球教育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广州停靠站支持单位,将为广州停 靠站在传播推广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致力于赛事精神与航海文化的弘扬,为大众打开一条 了解世界的新道路。世界那么大,如何看一看?“环球”一下,收获不止一点哦。

广州停靠站将在 2018年1月31日-2月5日期间上演世界顶级水准的港内赛,还有千 载难逢的登船体验、明星船员交流会盛情放送。这是一场海上角力与陆上盛会的完美结合, 七支赛队为我们带来惊心动魄的海上故事与引人入胜的他国轶事,别具一格的广州停靠站帆 船嘉年华,也将以异彩纷呈的体育饕餮盛宴,回报全世界航迷和游客朋友们的万众期待。

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这是沃帆赛 40 多年来首次停靠中国大陆,广州南沙凭借着优良的软硬件设施、商贸发 展、近期政策导向等,成为赛事组委会心目中的最佳选择。

广州南沙地处粤港澳珠三角地区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三面环海,坐拥 20 余公里 海岸线,是来往中国的理想海上门户,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这 里不仅是国家级战略新区,前景广阔无限,更有堪称南沙湾发展设计师与领路人的霍英东集 团,以国际视野深耕二十余载,绘就涵盖游艇会、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全配套高端滨 海生活版图。其中,2017-18 赛季沃帆赛停靠点——南沙游艇会更是中国内地首家获得“五 金锚奖”的游艇俱乐部,被确认具备国际最高标准,规格足以匹配沃帆赛。

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如同沃帆赛扬帆无悔,坚毅前行的精神,环球教育自 1997 年成立以来,一直勇于突破, 乐于革新,从未止步。它 20 年来秉持教育成就未来的理念,专注于为中国学子提供优质的 留学语言培训及配套服务,以卓越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并成功入 围腾讯网 2017“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

目前,环球教育已构建了包含语言培训、留学咨询、国际课程、游学考察、模拟课堂等 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旗下拥有 300 余家教学中心,遍布中国 200 多个城市,累计为六十余万名学员提供专业、多元的教育服务,为中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做出应有的献。

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环球教育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必将擦出和谐又美妙的协奏曲,激发更多人勇于开拓、 勤于思考的热情,助力沃帆赛广州停靠站大放异彩!

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中国广州停靠站

全球第六、中国大陆唯一停靠站,邀您共襄价值盛会

世界那么大,环球去看看

广州·南沙湾·南沙游艇会

2018年1月31日-2月5日

TEL:020-3907 8888

关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前身是起源于1973年的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拥有40多年历史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被誉为“海上马拉松”的终极之战,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水手同场竞技,在地球上条件最艰辛的海洋环境中拼搏竞争。

第13届赛事将于2017-18年举行,本赛季中南大洋航线的长度是往届比赛的三倍,赛事总航程约45000海里,是历史上最长的一次。船队将跨越四大洋,造访五大洲的12个主要城市。

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于2017年10月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出发,直至2018年6月在荷兰海牙结束,船队中途停靠里斯本(葡萄牙)、开普敦(南非)、墨尔本(澳大利亚)、香港(中国)、广州(中国)、奥克兰(新西兰)、伊塔加(巴西)、纽波特(美国)、卡迪夫(英国)、哥德堡(瑞典)。

2017-18赛事将继续使用统一设计的高性能新帆船:沃尔沃远洋 65型。赛事帆船由美国的Farr Yacht Design公司设计,并以适合比赛的状态交付到船队手中,船上配备了最新的视频、卫星及内容制作设施,进一步提高随船记者拍摄和制作的节目质量。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冠军奖杯由英国人伊恩·沃克担任船长的阿布扎比队捧得。荷兰的布鲁内尔队位列亚军,中国的东风队获得第三名。阿布扎比队还夺取了港内列赛的总冠军。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