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寒假复习计划

2020-11-20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寒假复习计划

  雅思寒假复习计划,转眼间寒假就要来了,寒假贾琪琪时间充裕,有很多人开始铆足全力准备雅思考试备考,但是在雅思备考前,你需要一份详细的雅思备考计划。
  一阅读:要有一定的词汇量和语法知识词汇量是学英语以来的一个积累,如果真正要考好雅思阅读,词汇量最好能达到6000以上,但其实只要有高中阶段学习的英语词汇量,还有比较扎实的掌握高中阶段学习的基本语法,就具备了在平时提高雅思阅读能力的基本要素。平时除了用用纸质书籍的话,也可以试试,像金山词霸、有道单词、以及扇贝都很不错,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他们的功能以及界面设计去试试

 

雅思寒假复习计划


  二听力:平时就应该多听,因为自己不在英语国家,没有过多的语言环境,所以备考的时候可以时不时的听听英语歌曲,看看美剧,BBC新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觉得听英文歌没有多大用处的话,可以试试用喜马拉雅听听听力音频,甚至网易云里面的听力音频模块也可以试试,建议的话是两小时以上吧吗,像有些可以一心二用的烤鸭就可以在做阅读的时候就可以听听BBC,练练语境的了,当然你要是一个做不到这样的,做好你的阅读就好了,不要把阅读也做砸了
  三口语:大陆区口语的平均分是6到6.5,那拿什么拯救一下我们的口语的,我们真的要去找个外教或者语伴嘛,我的回答是可以但没必要,我们可以试试镜子学习法,对着镜子一顿说,想到哪里说哪里,其实我们口语不高的原因一是因为自己素材掌握的不够多,二是因为自己真的确实也没有话说,所以“镜子学习法”可以完美拯救这个话题,让自己话多起来。
  四写作:我们要做的就是除了雅思大作文各类题材的相关背景知识以外,还要广泛阅读,尤其是一些比较权威的,著名的文章,学习文章中的观点见解是如何提出来的。另外,遇到问题还要多加思考,多多进行头脑风暴训练。其次,不管是雅思小作文还是大作文,考生在写作时,都要合理安排文章的结构,不能混乱,否则考官是难以理解文章内容的。不过,这一点却不是每个考生都能做到的。还有平时觉得自己薄弱的部分,就更要多练,之一点不止写作,其他的也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