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申请留学,你需要提前了解的6件事

2020-10-27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申请留学,你需要提前了解的6件事

  申请留学,你需要提前了解的6件事,一般来讲,从开始准备到最后入学,留学历时2年,这其中所涉及的事情非常非常多,所以很多人可能并不能清楚其中的门道,就开始准备,导致最后申请阶段,这缺一点,那漏一点,最后申请失败,所以做好提前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准备留学之前,你就要知道的6件事。
  1. 注册一个专用申校邮箱。最好是注册一个国际权威邮箱,比如outlook、hotmail等等。有些中国邮箱会屏蔽一些国外的邮件,或者是有一些由于政治原因退出中国市场等等,注意此邮箱只用于申校,最好不要作为私人邮箱,因为那样可能会导致邮件过多,还会产生大量的垃圾邮件导致漏掉一些重要的申请邮件没有看到。
  2. 申校时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疑问,一般都会采用发邮件的形式询问学校。回复邮件的一般是小秘,有些小秘回复会非常清楚详细,那么一定要记下这个小秘的其他联系方式,后期对于解决申请疑问会有很大帮助,因为有些时候邮件发出去得不到回应,或者答非所问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

 

申请留学,你需要提前了解的6件事


  3. 对于网络上提供的信息要适当采用。很多同学喜欢在各种留学网站和论坛上互相交流申请信息,当然也不乏有往年录取的学长学姐提供的信息,但是不要盲目的根据别人的GT成绩来为自己选择学校,还是要综合考虑自身的软件背景的。切记,在选校时要做到综合考虑!
  4. 文书写作自己要占主体地位。很多同学会找国外就读的学长学姐帮忙修改文书,但是由于学长学姐不是同一个专业的,或者观点不同,最后文书会被修改成“四不像”,甚至可能会有一些逻辑上的问题。所以不要完全依赖于别人修改的结果,自己要有一个整体上的把握,尤其是专业术语方面。
  5. GT成绩不能只注重总分。大部分同学为了理想的分数,都会不停的刷GT。由于每个学校对于GT的分数都会有特定的要求,所以,在考虑GT分数时,首先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分数达到学校的总分要求,其次,要注意每个学校对于单项成绩的要求。
  6. 成绩单的开具是否符合要求。有些学校的成绩单是盖教务处的章,有的是盖学院的章,那么此时要注意,成绩单上的章和密封成绩单用的信封封口处盖的章要保持一致才行。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申请时一定要掌握所申请学校的信息以及看清自身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申请时注意细节,尤其文书细节的把握更是至关重要,掌握了这些一定才会保证申请的顺利进行。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