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SAT写作考前冲刺注意事项

2020-10-27 | 编辑:M | 分享到
摘要:SAT写作考前冲刺注意事项

  SAT写作考前冲刺注意事项

  1、记熟新SAT写作常用句式

  套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套路是万万不能的,毕竟50分钟的时间,要读文章要分析还要写600字,宝宝们是万万没有时间去想“persuasive”的替换词是什么的。

  2、回顾新SAT写作的论证手法

  6月4号出现在试卷上的论证手法都绝对逃不过OG的范围,考前要复习各类论证手法的定义和判别方式,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熟记各类论证手法所起到的作用。

  3、限时模考

  只有限时模考,才能看到自己的原形,才能体会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如何分配阅读、分析和写作的时间,才能发现自己常用句式、常用功能记忆不熟的短板。卖油翁说得极对,无他,唯手熟尔。

SAT写作考前冲刺注意事项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