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托福考试避坑指南

2020-10-27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托福考试避坑指南

  托福考试避坑指南,托福考试有坑吗?托福考试你掉过坑吗?对于很多掉过坑的人来说,肯定是有的,但是有过经验的人已经掉过,欲哭无泪,还没开始的同学,可就要听取前辈的意见,避免掉坑啦!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托福考试那些坑,出一篇避坑指南。
  考托福就是背托福单词
  托福考试是考察考生在学术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因此大家需要着重提升的是听、说、读、写的能力,而非单纯增长单词量。其实在新托福听说读写这四个部分,词汇考察是不同的。除了靠单词书去背单词,考生更应该准备一本个人单词本,总结自己做过的每一篇文章中遇到的生词,自己容易混淆的一些单词。所以要将单词书和托福文章结合起来为自己所用,不能脱离文章死背单词书,也不能只做文章而不去总结重点。

 

托福考试避坑指南


  不清楚托福考试具体考察要求
  写作误区:用词要高端大气,句式越复杂越好
  事实上,托福写作中对于满分文章的语言给出的要求是这样的:Displays consistent facility in the use of language (体现出持续性的语言熟练度), demonstrate syntactic variety, appropriate word choice, and idomaticity(能够使用多样的句型,准确地选用词汇,并且语言地道)。
  在写作方面,很多同学倾向用复杂的单词,用复杂的单词有两大弱点:一、极其容易拼写错误,二、用得不够恰当。有的单词在字典里翻译得并不准确,一旦使用,只会让人啼笑皆非。所以单词的应用要以得体适用为主,而不是单纯寻求复杂词汇。
  在听力部分,很多同学都会盲目地记录一些文章细节,而忽略了对文章整体架构和主要信息的把握。另外缺乏对文章内容进行归纳总结的能力,把握不住文章的重点。所以最后答题仍是不得要领。其实听力部分并不需要所有细节都去听懂,它只只需要你听懂该听懂的内容。而这一部分内容答题已经足够了。这一部分内容通常都会有明显的标志词来引导。
  短时间内直接接触托福题
  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同学,不建议直接接触托福。如果备考时间较长,建议先通过适合自己难度的教材来循序渐进的提高自己在英语方面的综合实力。对英语学习的面比较窄的学生来说,一般不能看懂西方的物理化的教材。这就要求我们学生要去听BBC和一些西方的媒体,这里面涉及到一些专业词汇,相对来说中国学生触及得很少,我们要通过听力提高一些。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