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都有哪些途径

2020-10-15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出国留学都有哪些途径

  出国留学都有哪些途径,出国留学一直是很多人提升学期的一种方法,但是想要出国留学,还是要找对出国留学的途径,才能顺利留学,那么对于国内学生有哪些出国留学的途径适合我们你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
  一、高考后留学美国途径之双录取
  适合人群: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高三生
  ① 对于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平时学习紧张,在校期间成绩非常优秀,但是的确没有时间进行托福或者雅思的考试;
  ② 提供双录取的学校通常申请截止日期会比较晚,对于一些申请晚了、来不及考托福或是考雅思的,高中、大学即将毕业或已经毕业的学生,双录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③ 对于现在才刚刚考虑到想让孩子高中毕业后去美国读本科的家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部分美国大学针对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提供免SAT、TOEFL或IELTS的有条件录取;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书,因此又称双录取。这里的有条件指的就是学生入学后,须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后,无需另外申请可直接入读本科。
  接受条件式入学的大学遍布全美,其中不乏排名前100的名校,如加州欧文、迈阿密大学、东北大学等。学生可先在大学的语言中心读英语,达到入读学术课程的英语要求之后即可读正式的学术课程;也可随时考托福,一旦达到入学要求,可结束语言的学习直接进入本科。


 

出国留学都有哪些途径

 

  二、高考后留学美国途径之社区学院
  适合人群:工薪家庭、无标准化考试成绩
  美国公立大学每年学费在2-3万美元左右,私立大学则高达3-5万美元。
  相比每年学费动辄几万美元的综合大学,美国社区大学学费低廉,一年学费在15000美元左右。
  学生若选择在社区大学读完前两年再转入综合大学甚至世界一流大学读后两年课程,比起直接进入综合大学读四年,至少可以节省20000到80000美元。
  此种方式,即某一社区大学录取你之后,先在社区大学就读两年(大一、大二)基础课程,之后学生转入四年制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习(大三大四)。在社区学院可以拿到副学士学位),在四年制大学可以拿到学士学位。由于转入的四年制综合大学却往往都是名校,因此此途径又称作社区大学名校直通车。
  三、申请春季开学的学校
  1、春季入学适合哪些学生
  春季入学主要适合出国考试较晚、参加高考失败或是申请秋季无结果的学生。因为春季入学的开学期一般是在1-3月开学,前一年的10月底是最晚的截止日期,这对以上几种人群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不少美国高校都将春季入学作为招生的一种重要途径,以吸纳各种因时间安排或其他特殊原因而未能前一年秋季入学的学生。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